-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英语笑话小故事带翻译简短
A man was wandering around in a field ,
有名男子在田野里徘徊
thinking about how good his wife had been to him and how fortunate he was to have her,
心里想着他的老婆对他有多么好,他多么幸运拥有她。
He asked God,Why did you make her so kind hearted?
他问上帝:“你为什么要把她造得这么心地善良?”
The Lord responded,So you could love her ,my son.
主响应说:“我儿 呀,这样你就会爱她呀。”
Why did you make her so good looking?
“你为什么要把她造得这么貌美呢?”
So you could love her,my son .
“我儿呀,这样你就会爱她呀。”
Why did you make her such a good cook?
“你为什么要把她造成一个很会做饭菜的人呢?”
So you could love her,my son.
“我儿呀,这样你就会爱她呀。”
The man thought about this.
这名男子想了一下这件事。
Then he said , I dont mean to seem ungrateful or anything,but,why did you make her so stupid?
然后他说:“我并不是有意好像我不知好歹,或是什么的,可是,你为什么把她造得这么笨?”
So she could love you,my son.
“ 我儿呀,这样她就会爱你呀。”
A man was walking in the street when he heard a voice:
有一名男子正走在街上的时候听到一个声音:
Stop!Stand still!If you take one more step,a brick will fall down on your head and kill you.
“停!站住不要动瞅口果你再走一步,就会有一个砖块掉到你的头上砸死你。”
The man stopped and a big brick fell right in front of him.
这名男子停住了,一个大砖块就掉在他的面前。
The man was astonished .
这名男子非常惊讶。
He went on,and after a while he was going to cross the road.
他继续向前走:不久后,他要穿越马路。
Once again the voice shouted;
那个声音再次叫说:
Stop!Stand still!If you take one more step a car will over you and you will die.
“停!站住不要动,如果你再走一步,就会有一辆汽车辗过你,你就会死掉。”
The man did as he was instructed,
这名男子因为曾被指示过,所以就照着做,
just as a car came careening around the corner,barely missing him.
此时正好有一辆汽车左摇右晃地冲过转角处,差一点撞上他。
Where are you? the man asked,Who are you?
这名男子问说:“你在哪里?你是谁?”
I am your guardian angle, the voice answered.
这个声音回答说:“我是你的守护天使。…”
Oh yeah? the man asked.And where the hell were you when I got married?
这名男子问说:“喔,是吗?那我结婚的时候:你死到哪里去了?”
A funeral service is being held for a woman who has just passed away .
有一场刚过世的女子的葬礼正在举行。
At the end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2025财务报销制度及报销流程.docx VIP
- 湖南省2025届高三九校联盟第一次联考 数学试卷(含答案解析).docx
- 美剧剧本绝望主妇台词本中英文对照精排版第一季第一集.pdf VIP
- 特种设备风险分级管控制度.docx VIP
- 设计与人文当代公共艺术超星尔雅学习通答案100分最新版.doc VIP
- Panasonic松下SL-SX510 使用说明书.PDF VIP
- 【新教材】2025-2026学年统编版(2024)三年级道德与法治上册第4课《科技力量大》课件.pptx
- 2016年房产新政最新消息最新购房契税政策标准.doc VIP
- 2025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健康产业研究所(江西中医药健康产业研究院)招聘事业编制人员考试备考试题及答案解析.docx VIP
- 新人教版六年级数学上册第三单元分数除法解决问题分类训练.doc VIP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