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PAGE
PAGE #
旅游英语情景对话:登记入住
如果想要出国旅游,那就有必要学习一些常用旅游情景对话。 下
面为大家带来旅游英语情景对话:登记入住,欢迎大家学习 !
登记入住情景对话一:
A:Will you please fill in the registration form?
A:请您填一下登记表可以吗?
B:OK. Is that all right?
B:行。这样可以了吗?
A;Yes. Let me have a check.
A:可以了。我来核对一下。
B.Do you give a discount if I stay here more than one week?
B:住一周或一周以上你们给优惠吗?
A:Yes,we give 5% discount for one week, 1o% for two weeks and over.
A:是的,住一周有5%的折扣。两周和两周以上有10%的折扣。
B:I want to stay here for one week.
B:我住一周。
A: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in cash or by credit card?
A:您怎么付账,现金还是信用卡?
B:Could I pay with travellers checks?
B:我可以用旅行支票吗?
A:Sure. Here is the key to Room 309 and your room card.
The bellman will show you up. And enjoy your stay.
A:可以。这是309房间的钥匙和您的房卡。行李员将带您去您 的房间。希望您在这儿住得愉快。
B: Thank you!
B:谢谢!
登记入住情景对话二:
A:Good afternoon. Is there a vacant room here?
A:下午好。有没有空房间?
B:What do you want,a single or a double one?
B:您想要单人房还是双人房?
A:A single , preferably with a bath.
A:单人房,最好带浴室。
B:How long do you intend to stay?
B:您打算住几天?
A:For four days or so.
A;4天左右。
B;We have one single room on the fifth floor.
B;5楼有一间单人房。
A:I hope it#39;s quiet. I hate noise.
A:我希望房间安静,我怕吵。
B:It#39;s very quiet,sir.
B:非常安静,先生。
A:How much does it cost per day?
A:一天多少钱?
B:It#39;s 150 yuan per day including a 10% service
charge.
B:一天150元。包括10%的服务费。
A:All right. I#39;ll take the room.
A:好吧,我就要那个房间了。
B:Would you please fill in the registration form?
B:请您填一下登记表好吗?
A:OK.
A:好的。
B:As a hotel policy, we require one day#39;s room charge as a deposit for guests without reservation.
B:按照酒店的规定,我们要求没有预约的客人交一天的房费作为 押金。
A:No problem. Here you are.
A:没问题。给您。
B:Your room number is 505. This is your key. The bellboy
will help you with the baggage.
B:您的房间号是505。这是您的钥匙。行李员会帮您拿行李。
登记入住情景对话三:
A:Good afternoon. What can I do for you?
A:下午好。我能为您做点什么?
B:I booked a room here.
B:我在你们宾馆预订了一个房间。
A:Your name,please?
A:请问您贵姓?
B:Brown , Jason Brown.
B:布朗,杰森;布朗。
A:Wait for a minute , Mr. Brown , a single room with bath from today to the fifteenth.
A:请稍等一下,布朗先生,带淋浴的单人房间,时间是从今天到 15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