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最新整理礼宾部日常英语用语
礼宾部日常用语
1.May I take you luggage?
我能帮您提行李吗?
2.Please give me your room key.
请把您的房卡给我.
3.Have a nice day!
祝您在此度过愉快的一天!
4.Do you need to store your baggage?
您需要寄存您的行李吗?
5.What is your room number?
您的房号是几号?
6.Do you need taxi?
请问您需要出租车吗?
7.This way please!
这边请!
8.Here is your handbag tag!
这是您的行李寄存卡。
9.Excuse me , Sir, this is the bellboy ,I am sorry to trouble you ,
we have a message/Fax /parcel for you,.can I bring it to your room now?
对不起先生,我是行李生,很抱歉打扰您了,这里有您的一个留言/xxx/包
裹给您,现在我方便送到您房间吗?
10.What is your friend’s name?
您的朋友叫什么名字?
11.What month is it?
现在是几月?
12.What can I do for you, please?
你需要什么?
13.What time are you ing back?
您打算什么时候回来?
14.Would you please tell my friend I am here?
请您告诉我朋友,我在这里,好吗?
15.Would you mind mailing this letter for me?
您能替我寄这封信吗?
16.Will you do me a favor?
帮我个忙好吗?
17.Can you tell me where is HEALTH CLUB/ OPERA HOUSE?
你能告诉我健身房/演艺馆在哪里吗?
18.What day is it today?
今天是星期几?
19.What is the date today?
今天是几号?
20.What would you like to eat?
您喜欢吃点什么食物?
21.What is your address?
您要到的具体地址是什么?
22.How far is it to the Shen zhen/Guang zhou?
到 xx 或 xxx 有多远?
23.I’d like to see your manager, please. 我想见你们经理。
24.We hope to see you again.
希望和你能再相逢。
25.My pleasure.
很高兴为您服务。
26.I’m always glad to be of service.
我随时乐意为您服务。
27.Where will you be ing from , Sir?
先生,你将以什么方式来我们酒店?
28.What time do you serve breakfast?
你们何时供应早餐?
29.Would you mind spelling that for me?
你不介意把你的姓名拼写给我吗?
30.Do you have any baggage in the trunk / boot?
您车的后尾箱还有行李吗?
31.Is this everything else , Sir?
先生,就这些物品了吗?
32.We will deliver your baggage to your room shortly.
我们很快把行李送到您的房间。
33.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