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老师写给全班学生的一封信.docxVIP

  • 1
  • 0
  • 约2.56千字
  • 约 3页
  • 2022-06-01 发布于广西
  • 举报
精品文档 精品文档 精品文档 精品文档 班主任老师写给全班学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 2012 级 15 班的孩子们: 你们好!这是我第一次提笔给全班同学写信。其实书信是一种很好的交流方式,希望我们以后能多用 这种方式沟通、交流。此时是深夜11 点 45 分,我想此时大多数同学可能早已进入了梦乡,但我却没有丝毫的睡意,从前天我得到你们期末考试的成绩起,我就一直在分析每个同学各科的成绩,为你们取得的优 秀成绩和进步的同学而感到高兴,同时也为你们的不足而沮丧。昨天晚上下了一场特别大的暴雨,因此今 晚的空气特别清新,夜晚出奇的宁静,没有了白日的喧嚣与浮燥,其实人在这种情境下更能深入地思考一 些问题。 不经意间,一年就这样过去了,我常常在想:时间过得真的那么快吗?一年是个什么概念,那么十年、 二十年是不是也会在这样的不经意间稍纵即逝呢?这一年,对于同学们的意义可以想见,也许算得上一个 轮回,一次痛苦的蜕变。你们长大了,由懵懂无知的幼稚孩童长成了大姑娘、小伙子了。即将进入青春期 的你们,既有成长的喜悦,又有青葱岁月的惆怅和无奈。作为老师,尤其是你们处在人生花样般年华时的 班主任,我深知肩负的责任的重大,很清楚自己的所做所想对于你们的成长意味着什么!我的一位学生曾经在毕业赠言上写道:“老师如黑夜里一盏明灯,我却用它寻找生命的方向!”因此,我对自己所从事的工作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当然,我更希望用这种对工

文档评论(0)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