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The Great debaters 2011 Scripts【激辩风云】中英对照剧本 由 『英语我帮您』网站编辑整理
PAGE20 / NUMPAGES42
1--Heavenly Father, we come before Thee,伟大的天父 我们以最卑微的方式
2--knee bent and body bowed来到您的面前
3--in the humblest way that we know how.卑躬屈膝
4--Father, who controls and knows all things,无所不知 无所不能的主啊
5--both the living and dying of all creatures.掌管一切生命的生与死
6--Give us the strength and the wisdom to do Thy work.给予我们生活的智慧和力量
7--In Gods name we pray.让我们以主的名义祈祷
8--And all Gods people say, Amen.所有主的仆从一起说 阿门
9--Amen.阿门
10--When Agave sobered up,当亚加薇醒酒以后
11--she looked down and saw the head of her son Pentheus她向下看到了她儿子潘西亚斯的头
12 right there in her hands. - She thought he was a wild animal.- 就躺在她的臂弯里 - 她觉得他就是一只野兽
13--Thats how Dionysus got his revenge.迪奥奈西斯就是这样复仇的
14--You a heathen, Henry.你就是个异端 亨利
15--You know what I got right here?你知道我在这里弄到了什么吗?
16 What? - Some of that very wine.- 什么啊? - 那种很特别的酒
17--When I was a child, I speak as a child.当我还是个孩子时 我像孩子一样说话
18--I understood as a child.像孩子一样理解
19--I thought as a child.像孩子一样思考
20--But when I became a man,但是当我变成一个男人之后
21--I put away all childish things.我就摒弃了所有小孩子的东西
22--Freshman class...新生课堂
23--I believe we are the most privileged people in America,我觉得我们是美国最有特权的人
24--because we have the most important job in America:因为我们在从事着美国最重要的工作
25--The education of our young people.教育我们的年轻一代
26--Trudell!特鲁戴尔
27 Who the hell is he? - Oh, hes just my husband.- 这他妈的是谁啊 - 哦 他是我丈夫
28--Im gonna cut your head off.我非得把你的头割下来不可
29--We must impress upon our young people我们必须向我们的年轻一代施加压力
30--that there will be difficulties that they face.让他们知道自己将要面对的困难
31--Come on, Trudell. Come get this whuppin, boy.快点 特鲁戴尔 好好教训他一下
32 Get him down, Trudell. - Scared, aint ya?- 把他弄倒啊 特鲁戴尔 - 害怕了 对吧?
33--Huh? You with the razor and twice my size?嗯?你拿着刀 块头也是我的两倍
34--They must defeat them!他们必须要击败他们
35--They must do what they have to do in order to do what they want to do.为了能去做他们自己想做的 他们首先要去做他们必须要做的
36--Come on, now.来啊 快点
37--Come on, baby!快点 亲爱的
38--Education is the only way out.教育是让我们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 Alvin and the Chipmunks-鼠来宝3-中英对照剧本中英文对白剧本台词.docx
- 无知破坏王-中英对照剧本中英文对白剧本台词.docx
- 夏洛特的网-英文剧本中英文对白剧本台词.docx
- 夏洛特的网-中英对照剧本中英文对白剧本台词.docx
- 小美人鱼2之回到大海-英文剧本中英文对白剧本台词.docx
- American.Graffiti-美国风情画-英文剧本中英文对白剧本台词.docx
- American.Graffiti-美国风情画-中英对照剧本中英文对白剧本台词.docx
- An Education-成长教育-英文剧本中英文对白剧本台词.docx
- An Education-成长教育-中英对照剧本中英文对白剧本台词.docx
- Bicentennial.Man-机器管家-英文剧本【中英文对白剧本台词.docx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