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在注射患者晕厥原因护理措施论文.docx

门诊在注射患者晕厥原因护理措施论文.docx

  1. 1、本文档共1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本文档付费后,不意味着付费购买了版权,只能用于单位或个人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如:【转卖】进行直接盈利和【编辑后售卖】进行间接盈利)。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19108035856(电话支持时间:9:00-19:00)。
门诊在注射患者晕厥原因护理措施论文 探讨门诊在注射患者晕厥的原因及护理措施 摘要:近些年来,在门诊接受注射治疗的患者越来越多,其已成为门诊病人接受治疗的首要方法之一,据统计,广西壮族自治区骨伤医院每日门诊输液的人数达300-700人。鉴于很多患者在注射过程中出现晕厥的现象,注射过程中的安全性已成为医务工作中较为关注的话题之一。因此,护理人员应采取有效的护理实施来预防注射患者晕厥的发生,使患者接受及时、有效、安全的治疗。本文对门诊注射患者晕厥的原因及护理措施进行分析探讨,具体见下文。 关键词:门诊;口服;抽搐;原因;护理措施 【中图分类号】r441.1【文献标识码】a【文章编号】1672-3783(2021)10-0490-01 口服就是病人在门诊拒绝接受化疗的关键手段之一,且同时存有很多患者在拒绝接受静脉注射、肌肉注射和献血等常规操作方式时,忽然发生抽搐的现象[1]。抽搐的出现多源于人体脑部供血严重不足,进而并使患者的意识发生暂时性地缺位[2]。患者一旦出现抽搐,护理人员应当实行及时有效地处置方法,若处置不及时,可能将沦为危害患者生命的潜在因素。本文本文对门诊口服患者抽搐的原因及护理措施展开分析深入探讨,具体内容见下文。 1晕厥的发生因素 产生的抽搐的原因很多,可以概括为药物过敏、体质因素、病理因素、提振因素、环境因素等。(1)药物过敏患者因为对某些药物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mmmttt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吴**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