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1. Sometimes the weight of the world becomes too heavy to bear. - 有时候,世界的重压变得难以承受。
2. I long to escape the confines of this existence and wander into the unknown. - 我渴望逃离这种存在的限制,漫游到未知的地方。
3. In the depths of my soul, I yearn for a world beyond this one. - 在我灵魂的深处,我渴望一个超越此世的世界。
4. Sometimes the beauty of the afterlife beckons me more than the beauty of this life. - 有时候,来世的美丽比此生的美丽更加吸引我。
5. I dream of a place where pain and suffering cease to exist. - 我梦想一个没有痛苦和苦难的地方。
6. The allure of the unknown pulls me towards the realm beyond. - 未知的诱惑将我拉向超越现实的领域。
7. In the quiet solitude, I find solace in the idea of departing from this world. - 在宁静的孤独中,我在离开这个世界的想法中找到安慰。
8. My spirit yearns to be free from the confines of mortality. - 我的灵魂渴望从有限的生命中解脱出来。
9. Sometimes the beauty of deaths embrace seems more alluring than the beauty of lifes embrace. - 有时候,死亡的拥抱的美丽似乎比生命的拥抱更加诱人。
10. I yearn to dissolve into the vastness of the universe, leaving behind the burdens of this world. - 我渴望融入宇宙的广袤中,抛下这个世界的重负。
11. The ethereal whispers of another realm call to me, enticing me to leave this earthly existence. - 另一个领域的虚幻低语呼唤着我,诱使我离开这个尘世。
12. In the realm of dreams, I find solace in the possibility of a world beyond this one. - 在梦境的领域中,我在超越此世的可能性中找到了安慰。
13. Sometimes the allure of the unknown becomes too tempting to resist. - 有时候,未知的吸引力变得太诱人而无法抗拒。
14. I yearn to transcend the limitations of this mortal existence and embrace the infinite. - 我渴望超越有限的凡人存在,拥抱无限。
15. In the silence of my thoughts, I find comfort in the idea of departing from this world. - 在我的思绪中的寂静中,我在离开这个世界的想法中找到了安慰。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