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独白:在路上寻找自与宁静.pdfVIP

  • 1
  • 0
  • 约1.09千字
  • 约 1页
  • 2026-05-13 发布于四川
  • 举报

一个人走路

一个人走路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开始孤独,一个人在行走。

常常傍晚时分,在夕阳笼罩的小静静地走。一个人在无人打搅的时候可以沉淀生

活中烦杂的情绪,可以让思想长上翅膀自由的飞。

我一个人走在无人的小径上,用一种自然的心态看农家屋檐上炊烟袅袅时的温馨,

听不知名的小鸟在我周围飞来飞去时欢快的歌声。

我一个人行走时那种超然的意境,只有在这种时候,我才会觉得自己远离了尘世,我才

会觉得现在的自己就是。我可以用一种平和的心态和自己的心灵,我可以把自己

内心里所有的委屈和无奈象一样丢在。

一个人走在,路没有尽头,思绪也没有尽头。走在的时候,我时常会想,路有多长,

一个人的生命又有多长?我们可以把握生命中的很多东西,可又有谁能把握自己生命的长

短?人生是否就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

一个人孤独的走在,寂寞的看路边的风景也是一种别样的情怀。

有时,我也会坐在路边看夕阳落山,晚霞总是美丽而多情的,那一轮圆圆的红日在落山时的

那种壮美,那种依依不舍象极了人生谢幕时的情景,悲壮而无奈。

文档评论(0)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