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食盐摄入对公共健康显著益处及成本节约分析.pdfVIP

  • 1
  • 0
  • 约1.51万字
  • 约 8页
  • 2026-06-08 发布于北京
  • 举报

减少食盐摄入对公共健康显著益处及成本节约分析.pdf

2013年6月大四级考试阅读(第1套)

第四部分阅读理解(深度阅读)(25分钟)

A节

说明:在本部分中,有一篇带有十个空格的短文。你需要从短文后的词汇表中为每

个空格选择一个单词。在做选择之前,请仔细阅读短文。词汇表中的每个选项都标有一个字

母。请在答题纸2上用一条线穿过标记相应的字母。你不能重复使用词汇表中的任何单

词。

问题47至56基于以下短文。

就在你刚刚掌握了如何在饮食中管理脂肪的时候,研究人员现在又警告了另一个常见的

餐食陷阱——盐。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UCSF)、斯坦福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的一项研

究表明,即使每天减少47%的盐intake摄入量,也能带来显著的健康益处。作者估计,

每天减少3克盐后,每年可减少多达120,000例心脏病、66,000例中风和99,000例由

高血压引起的心脏病发作。

不出所料,非洲裔人和老年人从中获益,因为非洲裔人比其他族裔更容易

患高血压,而老年人随着的增长血管会变硬,这可能导致血压升高。

“每个人摄入的盐都远远超过了对他们有益的量,”UCSF的主要作者Kirsten

Bibbins‑Domingo博士说。“我们建议的是,

文档评论(0)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