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 0
- 约2.41千字
- 约 2页
- 2026-06-22 发布于北京
- 举报
考研结束,给学弟学妹谈谈经验,参考。(文笔渣)
先谈谈前期心路历程。本科是在一所非重点大学里的重点大学,也就是非211、
985,考南理工计算机(877)。本来认为自己的能力只够考本校,周围考本校的也确
实多,经过上一届学长的怂恿考的南理工,所以有个成功的榜样还是起作用的。一开始我是
这样想的,冲一下南理工,实在不行调回本校,后来证明在幻想,今年本校报的人多,
调剂要求太高,等南理工录单出来,早已没有名额了。也幸好我抱着这个幻想,一直在
向南理工努力,没有后顾之忧,不然吓得早就把第一志愿填本校了。
我是从大三上学期带着看高数,做做后面的习题,下学期看看线代。正真开始
复习是大三期末,期末考试都考完了,我开始啃的复习全书,二李的复习全书
在我看来其中有相当一部分题目比考研难,当时傻傻的认为这就是考研的难度,一直努力啃
(别怪我点破),不过大部分还是要吃透的,我会把题目标上ABC,这是我从网上学来的,A
是一眼就会,B是想想才会,C是完全不会,当然可以再分细一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