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第4课 接受访问者.doc
Lesson4 Receiving visitors
第四课 接受访问者
INTRODUCING A VISITOR TO YOUR COLLEAGUES 介绍来防者
MAKING SMALL TALK 寒暄
RESPONDING TO INVITATIONS 回复邀请
SAYING WHAT YOU LIKE 说明所好
PART A
KATE MCKENNA: You know Mr. Sakai is coming at ten o clock, don t you, Jenny?
凯特.麦凯纳:詹妮,酒井先生10点钟要来,你知道吗?
JENNY ROSS: Yes, I do. It s an important meeting, isn t it?
詹妮.罗斯:是的,我知道。这次会议很重要,是吗?
KATE MCKENNA: And the slides are ready, aren t they?
凯特.麦凯纳:幻灯片已经准备好了,对吗?
JENNY ROSS: Yes, they are.
詹妮.罗斯:是的,准备好了。
KATE MCKENNA: And you have checked the monitor, haven t you?
凯特.麦凯纳:你也检查过显示器,对吧?
JENNY ROSS: Yes, Kate, I have.
詹妮.罗斯:是的, 凯特,我已经检查过了。
KATE MCKENNA: Sorry, Jenny, it really is very important.
凯特.麦凯纳:詹妮,不好意思,不过这次会议真是太重要了。
DON BRADLEY: Good morning!
堂.布拉德利:早上好!
JENNY ROSS: Hello, Don.
詹妮.罗斯:你好, 堂。
DON BRADLEY: Is everything ready for the big day?
堂.布拉德利:这可是个大日子,都准备好了吗?
JENNY ROSS: I think so.
詹妮.罗斯:我想是的。
KATE MCKENNA: Don, I m worried about the last part of the presentation. Can we talk?
凯特.麦凯纳:堂, 我对演示的最后一部分有点担心。我们能谈谈吗?
MR. SAKAI: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collecting me.
酒井先生:非常感谢你来接我。
CLIVE HARRIS: It s a pleasure. Don t mention it.
克莱夫.哈里斯:乐意效劳。没什么的。
CLIVE HARRIS: Is your trip okay?
克莱夫.哈里斯:旅程还好吧?
MR. SAKAI: Yes, thanks. It s fine.
酒井先生:是的, 谢谢。很好。
CLIVE HARRIS: It is good of you to visit us.
克莱夫.哈里斯:你来探望我们真是太好了。
Thank you for sparing the time. I know you have a busy itinerary.
谢谢你抽出时间来,我知道你的行程很紧。
MR. SAKAI: It s a pleasure, Mr. Harris.
酒井先生:这是我的荣幸,哈里斯先生。
I enjoy coming to Britain. And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my visit to Bibury Systems.
我很高兴来英国。并且很期望对Bibury系统公司的参观。
CLIVE HARRIS: It s kind of you to say so.
克莱夫.哈里斯:你这么说真是太感谢你了。
We ll do our best to make your visit worthwhile.
我们会尽一切努力使你的来访有价值。
DON BRADLEY: You re seeing Phil Watson at twelve o clock about the display unit design.
堂.布拉德利:你12点钟要见菲尔o沃森,商谈展品的设计。
Do you understand the problem?
你明白有什么问题了?
EDWARD GREEN: No, I don t.
爱德华.格林:不,没有。
DON BRADLEY: These are the rough designs.
堂.布拉德利:这些是设计初稿。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