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1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第7课 暂住在旅馆
优马思教育-您的商务英语顾问
优马思教育制作
BBC 经典商务英语教学节目
Lesson7 Staying at a hotel
第七课 暂住在旅馆
BOOKING INTO A HOTEL 预订房间
ORDERING A MAEAL 点菜
MAKING A COMPLAINT 抱怨
PART A
HOTEL RECEPTIONIST: Good evening, madam.
宾馆接待员:晚上好,夫人。
KATE MCKENNA: Good evening. I have a reservation.
凯特.麦凯纳:晚上好。我预订了房。
The name is Mckenna. A room for one night.
名字是麦凯纳。一间住一晚。
HOTEL RECEPTIONIST: I ll just check.
宾馆接待员:我查一下。
HOTEL RECEPTIONIST: I m sorry but there s nothing here under that name.
宾馆接待员:对不起,但没有麦凯纳的预订记录
KATE MCKENNA: Ah, perhaps it s under the company name.Bibury Systems.
凯特.麦凯纳:啊,也许是用的公司名称。Bibury 系统公司。
HOTEL RECEPTIONIST: I ll just be a second.
宾馆接待员:请稍等。
HOTEL RECEPTIONIST: I m sorry there s nothing down here under that name.
宾馆接待员:对不起,没有Bibury 系统公司的预订记录。
KATE MCKENNA: Oh, dear.
凯特.麦凯纳:哦,天啊。
Is it possible to book a room for one night, please?
那能订间房吗?住一晚。
HOTEL RECEPTIONIST; I m afraid we only have a suite.
宾馆接待员:我们现在只有套间了。
KATE MCKENNA: How much is that?
凯特.麦凯纳:价格是多少?
HOTEL RECEPTIONIST: That s two hundred and eighty dollars including
breakfast and sales tax.
宾馆接待员:280 美元,包早餐和销售税。
KATE MCKENNA: I ll take it.
凯特.麦凯纳:我订了。
HOTEL RECEPTIONIST: How will you be paying, madam?
宾馆接待员:夫人,您怎样付款?
KATE MCKENNA: Credit card.
凯特.麦凯纳:信用卡。
HOTEL RECEPTIONIST: That would be fine, thank you.
宾馆接待员:可以,谢谢。
Could you just complete this form, please?
麻烦您填下这张表格。
It s your home address,
在这里填您的家庭住址、
the registration number of your car if you have one and just put your signature
down here.
如果有车还要填车的注册号码,签名在这个位置就行了。
HOTEL RECEPTIONIST: It s the Tower Suite and it s on the twenty-third floor.
宾馆接待员:房间是城堡的套房,在23 层。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a newspaper?
您要不要订份报纸?
KATE MCKENNA: Yes, please. The Herald Tribune.
凯特.麦凯纳:要。来份《先驱论坛报》。
HOTEL RECEPTIONIST: I ll have the bell hop see to your bags.
宾馆接待员:我让客房服务员给您拿行李。
KATE MCKENNA: No, thank you. I only have one bag.
凯特.麦凯纳:不用,谢谢。我就一个包。
HOTEL RECEPTIONIST: Enjoy your stay.
宾馆接待员:祝你作客愉快。
KATE MCKENNA: Sorry, wh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ISO50001-2018能源管理体系能源因素风险识别评价及应对措施表.pdf VIP
- 2022年湖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招聘38人考试备考试题及答案解析.docx
- {经销商管理}经销商手册.pdf
- GB∕T 16739.1-2023 汽车维修业经营业务条件 第1部分:汽车整车维修企业.pdf
- DL∕T 2141-2020 燃煤电厂锅炉烟气超净电袋复合除尘工程技术规范.pdf
- 学好普通话推广普通话主题班会PPT课件.pptx VIP
- 湘科版科学四年级上册全册同步练习题(含答案).docx
- 数字化改革背景下会计工作的创新探析及应对策略.pdf
- 河湖疏浚底泥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研究进展.pdf
- 部编版四年级语文上册第2单元习作《我的家人》教学课件.pptx VIP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