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13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放牛班的春天经典台词歌曲影评中英文
《放牛班的春天》经典台词中英文版
Les choristes classic lines in the English version
Matthew: what are you doing?
马修:你在干什么?
Send pinault: Im waiting for Saturday. My father will come here to pick me up.
派皮诺:我正在等着星期六。我的父亲会来这里接我。
Matthew: but today is Saturday.
马修:但是今天不是星期六。
(pie pinaults persistent waiting for you is reasonable, Matthew was fired that day, it was a Saturday. Matthew left, in addition to the beautiful memories, and went away with pettitte pinault......)
(派皮诺的执着等待是有道理的,马修被解雇那天,正是一个星期六。马修离开的时候,除了美好的回忆,还带走了小派皮诺……)
Chabert: foul, penalty. Action (i.e., the film - response)
夏伯特:犯规,处罚。(即影片中的“行动——反应”)
Clement mathieu: you see evil everywhere。
马修:你看见罪恶无处不在。
Chabert: here? B: yes.
夏伯特:这里?是的。
Chabert is dragging Meng Dan will punish him)
(夏伯特正拖着孟丹即将惩罚他)
Matthew: what did he do?
马修:他做了什么?Chabert: he wanted to steal my table in my room. Im so surprised! Dont need to solicit opinions hasson, action - response (also mentioned above is foul, penalty)
夏伯特:他想在我房间里偷我的表。我太吃惊了!不需要征求哈森意见,“行动——反应”(也就是上面所 提到的犯规,处罚)
Matthew: do you want to take him to go to?
马修:你要把他带到哪里去?
Chabert: solitary! He closed for 15 days!
夏伯特:禁闭室!把他关上15天!Matthew: wait!
马修:等等!Chabert: wait what! (chabert and Meng Dan disappeared in the teaching building)
夏伯特:等什么!(夏伯特和孟丹消失在教学楼里)
Clement mathieu: hes my only baritone.
马修:他是我唯一的男中音。
(考试时)(test)
Send pinault: are we friends?
派皮诺:我们是朋友吗?Le and: yeah!
勒克和:是啊!Send pinault: that you told me that 5 + 3 equal??
派皮诺:那你告诉我,5+3等于多少?And, should be 53.
勒克和:应该是53。Send pinault: are you sure?
派皮诺:你确定?Le and: sure!
勒克和:确定!Send pinault: fine, thank you
派皮诺:好,谢谢(several children stole Matthew music studies in the toilet......)
(几个小孩偷了马修的乐谱在厕所研究……)Section b: its not pornographic pictures.
科 宾:这又不是色情照片。
Le Claire: I didnt say.
勒克莱克:我又没说是。
Skin el: what is it?
皮 埃 尔:那里面是什么?
Section b: ave maria, tenor, claremont, Matthew.
科 宾:圣母颂,男高音,克莱蒙特·马修 作。
Le Claire: this is a quintet chords, claremont, Matthew.
勒克莱克:这是五重奏和弦,克莱蒙特·马修 作。
Section b: this is the music.
科 宾:这是乐谱。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新教材鲁科版高中物理选择性必修第二册全册各章节知识点考点重点难题解题规律提炼汇总.pdf VIP
- 铁路安全管理条例.pptx VIP
- 22S521 预制装配式混凝土检查井.docx VIP
- 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施工方案.docx VIP
- HD微机继电保护测试系统说明书.pdf.comp.pdf
- 新概念英语第一册Lesson99-100练习题.docx VIP
- 12S8排水工程图集.docx VIP
- DZ_T 0181-1997水文测井工作规范.pdf
- CJJ 143-2010 埋地塑料排水管道工程技术规范.docx VIP
- 2024浮梁县教体系统“归雁计划”选调历年考试试题及答案.docx VIP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