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疯狂英语对话篇 洛基英语集训营专用资料
下面的十九组对话是洛基英语集训营以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核心句子展开的。这些话虽然短小,却是使用频率最高、威力最大的超级句子,而以这些话为基准的1对话,囊括了生活中最常见的场景。你最想说的东西,全在这里了。 洛基英语集训营祝大家可以通过这种学习方式让英语得到很大的提升。
1、It’s Nice Meeting You. 很高兴见到你。
A: Hi, Stone. I’d like to introduce my friend, Lisa.
嗨,石头。我想介绍一下我的朋友,丽莎。
B: Hi, Lisa. It’s nice meeting you.
嗨,丽莎。很高兴认识你。
C: Nice meeting you, too, Stone.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石头。
B: Lisa, you know, I’ve heard a lot about you.
丽莎,你知道,我听说过许多关于你的事情。
C: Really? I hope it’s not anything bad about me.
真的吗?希望不是关于我的坏事情。
B: Not at all. You are very popular. Everything I’ve heard has been good!
根本不是。你很受欢迎。我听到的都是关于你的好事情!
A: Hello, let me introduce myself. I’m your new neighbor. My name is Andy.
你好。让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你的新邻居,安迪。
B: Hi, Andy. I’m Judy. It’s nice meeting you.
你好,安迪。我叫朱迪。很高兴认识你。
A: Nice meeting you, too.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B: Come over and visit when you have time.
有空过来聊聊天。
A: Thanks for the invitation. I will!
谢谢邀请,我会的!
2. Americans Have So Much Money
美国人好有钱
A: I used to think that Americans had so much money they didn’t know what to do
with it.
从前我老以为美国人都好有钱,却不知道该怎么花。
B: You did?
你真这么想?
A: Yes. But now I’ve learned differently. Now I have a more realistic opinion.
是呀。不过我已经知道不是这么回事了。现在我的看法更实际。
B: What do you think now?
那你现在怎么想?
A: There are lots of jobs, and almost everybody works. There is a high standard of
living. People earn a lot, but they spend a lot to live. So there isn’t so much
money after all.
美国有许多行业,而且几乎人人都工作。生活水准高,个人收入多,但生活开支也大。所以最
后也没剩多少钱。
B: But I still say Americans spend a lot more money on useless things than we
Chinese do.
但我还是认为美国人比我们中国人爱乱花钱。
A: That’s true. But Americans work hard for their money like we do. I don’t know
why our spending habits are so different.
那倒是。但是美国人和我们一样努力地工作。我不知道为什么两国的消费习惯这么不同。
3. Could You Explain a Little More
你能再解释一下吗
A: What do you think is harder, reading or writing?
你认为读和写哪个比较难?
B: Well, they’re completely different. Reading is passive, and writing is active.
它们是截然不同的两码事,读是被动的,写是主动的。
A: I don’t think I und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