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英语口语交通13
英语口语交通13
话题1:公交 Public Transport(英汉对照)
1.The bus was so packed like sardines.
公挤满了人,像沙丁鱼罐头。
2.The bus is better than the subway.
至少地铁比公共汽车好多了。
3.The new line is faster and usually less crowded.
新线路速度快,也没有那么挤。
4.The drawback is that the bus is more expensive.
缺点是乘公共汽车费用要高。
5.It adds up over time,if you take it every day.
如果你每天都坐,花钱会很多。
6.How do you get to work every day?
你每天怎么上班呢?
7.I get to work by bus.
我乘公交车上班。
8.Its twenty minutes by bus from house to office.
从家到办公室只需20分钟。
9.Taking the bus makes me stressed and exhausted.
坐公共汽车我疲惫得要命。
10.I hate to deal with others pushing and shoving.
我讨厌和别人挤来挤去。
11.I hope I can get a carpool with Tony.
我希望和托尼轮流开车上班。
12.Maybe I could commute with him.
也许我可以和他相伴上下班。
13.How do you connute to the office now?
你每天是怎么别办公室的?
14.I want to see if he drives into office every day.
我想看他是否每天开车上下班。
15.I can pay a share of the gas and parking.
我能分担部分油钱和停车费。
16.I confess Im not much of a car enthusiast.
我承认我不是个汽车发烧友。
17.I prefer bicycles.They are clean and practical.
我喜欢自行车。它干净、实用。
18.With an efficient bus theres no need for driving.
公共汽车很方便,没必要开车。
19.Bus is the big thing this year in China.
公交车今年在中国很流行。
20.Ive been tired of the public transport.
我早已经厌倦公共交通了。
21.Taking the bus could improve transportation.
出行乘公交能改善交通状况。
22.I have to find a better solution for commuting.
我要找个更好的通勤方式。
23.Its only about a ten minute bike ride from my house to the office.
骑车从家到办公室只需要十分钟。
24.Just thinking about taking the bus every day makes me tired.
想到每天要坐公共汽车我就烦得要命。
25.The commuting with public transportation is killing me.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会把我累死的。
终极加油站:
commute with(相伴)enthusiast(发烧友)practical(实用)big thing(流行)public transport(公共交通)commuting(通勤)bike ride(骑车)
1.汽油贵,我每周乘公交上班。
With the high price of gas,Itake the bus.
2.乘公共汽车是否很慢?
Isnt it slow to go by bus?
3.坐校车是否比坐汽车时间长?
Does it take Ionger to go by school bus than by car?
4.我从来等车都不超过5分钟。
I never wait for the bus more than five minutes.
5.公交车通常准时吗?
Is the bus us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