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我选择了视而不见(中英文)
I Chose To Look The Other Way
我选择了视而不见
I could have saved a life that day,
我那天本可以拯救一个生命
But I chose to look the other way.
但是我却选择了视而不见。
It wasn’t that I didn’t care;
那并不是我不在乎,
I had the time, and I was there.
我有时间,且身在其中。
But I didn’t want to seem a fool,
但是我不想被当做一个傻瓜,
Or argue over a safety rule.
为了一个安全的规则而争执不休。
I knew he’d done the job before;
我知道他以前做过这个工作;
If I spoke up he might get sore.
如果我告诉他,他可能会恼火。
The chances didn’t seem that bad;
出事的机会看上去并不多;
I’d done the same, he knew I had.
我以前也这样做,他知道我做过。
So I shook my head and walked on by;
于是我摇摇头走开了;
He knew the risks as well as I.
他跟我一样知道这样做的危险后果。
He took the chance, I closed an eye;
他在冒风险,我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And with that act, I let him die.
我这样做,眼睁睁的开着他死去。
I could have saved a life that day,
我那天本可以拯救他的生命,
But I chose to look the other way.
但是我却选择了视而不见。
Now every time I see his wife,
如今我每次看到他的太太,
I know I should have saved his life.
我知道我可以拯救他的生命。
That guilt is something I must bear;
那是一种必须承受的愧疚;
But it isn’t something you need share.
但却不是需要你分享的感受。
If you see a risk that others take,
如果你看到别人在冒风险,
That puts their health or life at stake,
那是拿他们的健康和生命在试风险,
The question asked or thing you say;
你问一个问题或道一言;
Could help them live another day.
能帮助他们在多活一天。
If you see a risk and walk away,
如果你看见危险而走开,
Then hope you never have to say,
但愿你永远不要这么道来:
“I could have saved a life that day,
“我那天本可以拯救他的生命,
But I chose to look the other way.”
我却选择了视而不见。”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