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6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unit 1 in项troduce yourself 自我介绍
Unit 1 introduce yourself 自我介绍
GERALDINE: Good morning. Bibury Systems. Can I help you?
杰拉尔丁:早上好,Bibury系统公司。可以为你效劳吗?
JENNY ROSS: Good morning, Geraldine.
詹妮?罗斯:早上好,杰拉尔丁。
GERALDINE: Good morning, Jenny. Your newspapers and the post.
杰拉尔丁:早上好, 詹妮。这是你的报纸和信件。
JENNY ROSS: Thanks
詹妮.罗斯:谢谢
CLIVE HARRIS: Good morning, Jenny. Good weekend?
克莱夫.哈里斯:早上好, 詹妮。周末过的好么?
JENNY ROSS: Excellent, thank you.
詹妮.罗斯:非常好,谢谢。
CLIVE HARRIS: It is cold this morning.
克莱夫.哈里斯:今天上午真冷。
JENNY ROSS: Yes. Very cold.
詹妮.罗斯:是的。真的很冷。
CLIVE HARRIS: Good morning, Geraldine.
克莱夫.哈里斯:早上好, 杰拉尔丁。
GERALDINE: Good morning, Mr. Harris. Your newspaper and your post.
杰拉尔丁:早上好, 哈里斯先生。这是你的报纸和信件。
CLIVE HARRIS: Thank you very much.
克莱夫?哈里斯:非常感谢。
JENNY ROSS: Good morning, Kate.
詹妮.罗斯:早上好, 凯特。
KATE MCKENNA: Good morning, Jenny. How are you?
凯特.麦凯纳:早上好, 詹
JENNY ROSS: Im fine, thank you.
詹妮.罗斯:很好, 谢谢。
DON BRADLEY: Good morning, Jenny.
堂.布拉德利:早上好, 詹妮。
JENNY ROSS: Good morning, Don.
詹妮.罗斯:早上好, 堂。
EDWARD GREEN: Good morning. My name s Edward Green. Im here to see Don Bradley.
爱德华.格林:早上好。我是爱德华.格林。我要见堂.布拉德利。
GERALDINE: Ah yes. One moment, please.
杰拉尔丁:啊,好的。请稍等。
GERALDINE: Hello. Jenny, Edward Green is in reception. Please, sit down.
杰拉尔丁:喂。詹妮, 爱德华.格林在会客室要见你。请坐。
EDWARD GREEN: Thank you.
爱德华.格林:谢谢。
JENNY ROSS: Are you Edward Green?
詹妮.罗斯:你是爱德华.格林吗?
EDWARD GREEN: Yes.
爱德华.格林:是的。
JENNY ROSS: I Jenny Ross. How do you do?
詹妮.罗斯:我是詹妮.罗斯。你好!
EDWARD GREEN: Hello. Pleased to meet you.
爱德华.格林:你好。见到你很高兴。
JENNY ROSS: Welcome to Bibury Systems.
詹妮.罗斯:欢迎光临Bibury系统公司。
EDWARD GREEN: Thank you.
爱德华.格林:谢谢。
JENNY ROSS: Im the Head of Administration in the Marketing Department. My boss is Don Bradley. Well... our boss is Don Bradley! Let me show you the department.
詹妮.罗斯:我是市场营销部的行政主管。我老板是堂.布拉德利。喔……我们的老板都是堂o布拉德利!我来领你参观一下市场部。
JENNY ROSS: This is the Marketing Department. This is my desk.
詹妮.罗斯:这就是市场部。这是我的办公桌。
Er...thats Dons office. Hes not here at the moment.
哦 ……那是堂的办公室。他现在不在。
And this is your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