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6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露天市场英语会话
露天市场
Open Market
1. Can you give me a little deal on this?
这能卖得便宜一点吗?
2. How much do you want for this?
这个你卖多少钱?
3. I can get this cheaper at other places.
这个我在别家买便宜一些。
4. Come on, give me a break on this.
别这样,你就让点价吧。
5. You drive a hard bargain.
你真能砍价。
6. I’m losing my money on this.
这次我可是赔本了。
7. I’d like some grapefruit, but they don’t look quite ripe yet.
我想买些柚子,但这些看起来不太熟。
8. Let’s go to the meat section. Want some beef?
去看看肉吧,要牛肉吗?
9. Do you also want a leg of lamb or lamb chops?
你还要买羊腿或是羊排吗?
10. Pickles are cucumbers preserved in vinegar.
泡菜是把黄瓜泡在醋里做成的。
11. Look, nice fresh cherries. They are ripe and soft.
你看,这新鲜的樱桃,又熟又软。
12. Where is the poultry?
卖家禽的在哪?
13. Here is the fish section.
这儿有卖鱼的。
14. Look at the lobsters and crabs. Shall we get some shrimp and prawns?
你看龙虾和蟹。我们要不要买些小虾和对虾?
15. Would you like to try the pie?
要不要尝尝这个馅饼?
16. Will you wrap them up separately?
帮我分别包起来好吗?
Conversation
Dialogue 1
A: Let’s go to the open market, Mike.
迈克,我们去露天市场吧。
B: Good idea! Let’s go.
好主意!走吧。
A: Here are mushrooms, squash, sweet potatoes, straight from the farm.
你看,这些蘑菇、南瓜、白薯都是直接从农场运来的。
B: Let’s check out the fruit section.
我们去看看水果吧。
A: I’d like some grapefruit, but they don’t look quite ripe yet.
我想买些柚子,但这些看起来不太熟。
B: Yeah! Look, nice fresh cherries. They are ripe and soft.
是的。你看着新鲜的樱桃,又熟又软。
A: Let’s go to the meat section. Want some beef?
去看看肉吧,要牛肉吗?
B: Yes. We can have some ground up for meat loaf. But steaks are too expensive for our budget. Let’s have some other than beef today.
要。我们可以买些牛肉陷来做烤肉饼。可牛肉对我们来说太贵了,要不买些别的吧。
A: Just as you say.
随你的便。
Dialogue 2
A: Do yu charge for shrimp by pound or by catty?
你们的虾是论磅卖还是论斤卖?
B: By pound.
论磅卖。
A: How much do you want for this?
这个怎么卖?
B: 20 dollars per pound.
每磅20美元。
A: Can you give me a little deal on this?
能便宜点吗?
B: If I say yes, I’ll lose my money.
如果便宜点,我就亏本了。
A: Come on, give me a break on this.
别这样,你就让点价嘛。
Vocabulary
bargain v. 议价,讨价还价
charge v. 收费
cheap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 统计学复习框架及重点.ppt
- 图像压缩的基本概念.ppt
- 确认评分表0.5d.ppt
- d4z 生态经济系统结构.ppt
- 非斜视性双眼视觉异常的临床分析.ppt
- 3.2 建筑法练习题.ppt
- 数据库及算法语言.doc
- 第三章控制图.ppt
- canada forest.ppt
- 分析 听陈蕾士之琴筝.ppt
- 年三年级数学下册第三四单元过关检测卷新人教版.docx
- 第十三章轴对称(复习课)1.ppt
- 15.1.2分式基本性质(2).ppt
- 期末冲刺(补全对话30道).docx
- 【华创证券-2025研报】2025年二季报公募基金十大重仓股持仓分析.pdf
- 【港交所-2025研报】景福集团 截至2025年3月31日止年度年报.pdf
- 【天风证券-2025研报】2025中报前瞻:关注预告日至财报日的景气超额.pdf
- 【国金证券-2025研报】连连数字(02598):跨境支付先行者,前瞻布局虚拟资产.pdf
- 【第一上海证券-2025研报】云工场(02512):云工(02512):IDC方案服务商,边缘云业务打造第二成长曲线.pdf
- 【东方证券-2025研报】主动权益基金2025年二季报全解析:重点关注科技医药双主线和中小盘高成长主题基金.pdf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