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5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大英语下学期课后翻译
大一下学期英语课后翻译
Unit1
Passage A
任何年满18岁的人都有资格投票。
Everyone over the age of 18 is eligible to vote.
每学期开学前,这些奖学金的申请表格就会由学校发给每一个学生。
A form to apply for these scholarships is sent by the university to each student before the start of each semester.
3、遵照医生的建议我决定戒烟。
On the advice of my doctor,I decided to give up smoking.
公园位于县城的正中央。
The park is located right in the center of the town.
这所大学提供了我们所需的所有材料和设备。
The university provides all the materials and facilities we desire.
Passage B
他从内心深处知道,他们永远也不会再见了。
He knew in his heart that they would never meet again.
他们同意出版他的第一本书后,他终于感到自己快要成功了。
He finally felt that he was on the road to success after they agreed to publish his first book.
他停下来喝了一口水,然后继续讲话。
He stop to take a sip of water and then resumed speaking.
这个大项目使我们忙得今年都无法安排一次度假了。
The big project engages us so much that we can’t manage to take a holiday this year.
氧气是气体中最重要的一种,正如水是液体中最重要的一种一样。
Just as water is the most important of liquids, oxygen is the most important gases.
Unit 2
Passage A
警察们正忙着填写关于这场事故的表格。
The policemen are busy filling out forms about the accident.
我想在还车之前把油箱加满。
I want to fill up the fuel tank before returning the car.
3、如果你要投诉,最好遵循正确的程序。
If you want to make a complaint, you’d better follow the correct procedure.
4、要不是约翰帮忙,我们绝不会这么快就完成实验。
We couldn’t have finished the experiment so soon without John’s help.
5、暴风雨之后,岸边的人焦急的搜索湖面以期发现小船的踪迹。
After the storm,the people on the shore anxiously scanned the lake for any sign of the boat.
Passage B
没有身份证我不能放任何人进来,但对你来说是例外。
I’m not sopposed to let anyone in without an ID card,but I will make an exception in your case.
他已经从失败中汲取教训,不会犯同样的错误。
He has learned a lesson from the failure and won not repeat the mistake.
我对你的能力很有信心,相信你一定能成功。
I have great faith in your ability——I’m sure you will succeed.
4、即使下着雨,我们还是继续比赛。
Even though it was raining, we still went on with our match.
5、我醒过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的床上。
I woke up to find myself lying on a hospital bed.
Unit 3
Passage A
我们需要通过减少道路上的车辆以降低燃料消耗。
We need to cut down on our fuel consum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