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10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Academic adj学院的,学术的,理论的;n. 大学生,大学教师;学者This is not merely an academic question.这不仅仅是一个学术问题。
This is an academic appointment, after all.这毕竟是一个学术职位。
These are not just academic ‘points.这可不仅是学的观点。
[pr?vins] n.省
Each pair represents one South Korean province.每一对都代表了南韩的一个省。
It became a province of Canada in 1905.它于1905年成为加拿大的一个省份。
By the way, which province are you from? 顺便问一下,您是哪个省来的?
Then you might ask what province she was from. 然后可能问问她是哪个省来的。
[in,θju:zi?stik]a.热情的,热心的
Here the crowd was thickest and most enthusiastic. 这里的人群最密集, 热情也最高。
And not only that, people just like to be around enthusiastic people in general. 不仅仅如此,总体来说,人都比较倾向于与热情的人往来。
[?meizi?] a.令人吃惊的,令人惊讶的
Its amazing what we can learn from others in our lives.在生活中,我们可以从其他人身上学到的东西是惊人的。
This is an amazing keyboard that can be rolled up easy. 这是一个神奇的键盘,可以像春卷那样卷起来。
If so, I hope it’s amazing. 如果会,我真希望是惊人的体验。
[,inf?mei??n] n.消息,信息,通知
We can get some information from the map我们可以从这幅图图中得到一些信息
We were able to get some information from the Internet过去我们可以从网络中得到一些信息。
website [ web’sait] n.网站,网址
We disagree with the article and will be taking it down from our website.
他说,我们的看法与这篇文章有出入,我们将把它从网站上拿下来。
If you do own a website you probably wondered about the value of it.如果你拥有一家网站,那么你或许想知道它的价值究竟有多少。
[brilj?nt]a.(口语)极好的,灿烂的,闪耀的;杰出的;有才气的
The countryside was bathed in brilliant sunshine.
乡间沐浴在灿烂的阳光下。
He made a brilliant speech.他的发言很精彩。
[,k?mprihen??n]n.理解,理解力,领悟 reading comprehension阅读理解
I think this is the immediate comprehension, and the right one.
我觉得这个理解首先肯定是最直接的,也是对的。
Unlike many other people, however, I have never called God the light, because God is beyond our comprehension.
instruction [instr?k??n]n.(常复)指示,说明
However, the unconscious mind appears to need some instruction.
不过,无意识的思考似乎需要一些指导。
We execute that instruction, we move to the next one.我们执行那个指令,我们继续下一轮。
[meθ?d]n.方法,办法
Have you tried the new method?
你试过那个新的方法了吗?
The new method departs from the old in all respects.这种新方法与旧方法在各个方面都不同。
My First Day at Sen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