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美联英语:出入境海关安检及接待英语口语
HYPERLINK 美联英语提供:美联英语:出入境海关安检和接待英语口语
May?I?see?your?entry?card?and?passport,please?(You?entry?card?and?passport?please.)
我能看一下您的入境证和护照吗?
Certainly.Here?you?are.
当然可以,给您。
Whats?the?purpose?of?your?visit?
您此行的目的是什么?
Business.(To?attend?an?international?conference)(To?visit?some?friends.)(Sightseeing.)
商务(参加一个国际会议),(拜访朋友),(观光)。
I?see.How?long?are?you?going?to?stay?(How?long?do?you?intend?to?stay?)
我明白了。您将呆多久?
For?about?two?weeks.
大约两周。
Good.Thatll?be?all,thank?you.
好,到此为止,谢谢。
Your?customs?declaration?card,please.
请出示您的申报关税卡。
Here?it?is.
给您。
Do?you?have?anything?to?declare?
您有什么要申报的吗?
I?dont?think?so.I?have?only?personal?belongings.
我想应该没有,我只有个人物品。
Please?open?your?bags.
请打开您的包。
All?right.There?you?are.
好的,您看吧。
You?have?two?cameras.Are?they?German?cameras?
您有两架照相机,它们是德国货吗?
Yes,they?are.
是的。
Since?they?are?both?of?the?same?make,only?one?camera?is?exempted?from?tax.
因为他们是同一型号,所以只有一架能免税。
Youll?have?to?pay?the?custom?duty?on?the?second?one.Please?take?your?card?and?pay?in?cash.
您必须付另一架照相机的关税,请出示卡,并付现金。
Excuse?me.
打扰一下。
Yes?
有什么事?
If?I?am?not?wrong,you?must?be?Mr.Parl?William?from?Chicago.
如果我没认错人的话,您是来自芝加哥的保罗?威廉先生吧。
Yes,I?am.Whats?the?matter?
我就是,有什么事吗?
I?am?Jean,clerk?of?the?Gold?Company.
我叫简,固德公司的职员。
How?do?you?do?
您好。
Nice?to?meet?you.
很高兴见到你。
My?company?asked?me?to?pick?you?up.
公司派我来接你。
Thanks.Its?very?considerate?of?you?to?come?to?meet?me.I?was?a?little?bit?worried(about?where?Im?heading?for).
多谢。你们来接我,考虑得太周到了!我正为该往哪儿走发愁呢。
You?know,Im?not?familiar?with?this?place.
你知道,我对这儿不熟。
Sorry,but?I?would?have?been?here?earlier?if?I?had?not?been?trapped?in?a?traffic?jam.
对不起。要不是碰上交通堵塞的话,我早就该到了。
Never?mind.After?all,you?are?here.
没关系。毕竟你来了。
I?was?expecting?your?arrival.How?was?your?flight?
我正期待你的到来。旅途怎样?
It?was?quite?nice.
十分好。
Do?you?fly?very?often?
您经常旅行吗?
Yes,Im?used?to?a?lot?of?air?travel?as?a?result?of?many?years?experience.
是的,由于多年做生意的缘故,我已习惯经常坐飞机旅行。
Thats?true.Do?you?have?any?luggage?
的确如此。您有行李吗?
Yes,Ive?brought?some?catalogues?and?samples?for?your?company.
是的,我为你们公司带了一些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