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英文询盘
?英文询盘外贸客户信函常用语句
?????? 做外贸采购工作经常要询盘,写英文询盘也是常事,写一份合适的外贸客户英文询盘信函对外贸工作很有帮助,分享几个英文询盘信函中的常用语句。
??????? 英文询盘
May I have an idea of your prices?
可以了解一下你们的价格吗?
Can you give me an indication of price?
你能给我一个估价吗?
Please let us know your lowest possible prices for the relevant goods.
请告知你们有关商品的最低价。
If your prices are favorable, I can place the order right away.
如果你们的价格优惠,我们可以马上订货。
When can I have your firm C.I.F. prices, Mr. Li?
??????? 英文询盘
李先生,什么时候能得到你们到岸价的实盘?
We’d rather have you quote us F.O.B.prices.
我们希望你们报离岸价格。
Would you tell us your best prices C.I.F. Hamberg for the chairs.
请告诉你方椅子到汉堡到岸价的最低价格。
Words and Phrases
favorable 优惠的
firm price 实价,实盘
Will you please tell the quantity you require so as to enable us to sort out the offers?
为了便于我方报价,可以告诉我们你们所要的数量吗?
We’d like to know what you can offer as well as your sales conditions.
我们想了解你们能供应什么,以及你们的销售条件。
How long does it usually take you to make delivery?
你们通常要多久才能交货?
Could you make prompt delivery?
可以即期交货吗?
询盘的提出
??? 我们已向该公司提出询价(询盘)。
??? We addressed our inquiry to the firm.
??? 对该公司的询价信, 我们已经回复。
??? We answered the inquiry received from the firm.
??? 我公司已收到, 该公司关于这类商品的询盘。
??? We have an inquiry for the goods received from the firm.
??? 我们已邀请客户对该商品提出询价。
??? We invited inquiries for the goods from the customers.
??? 敬请将贵公司的进口商品目录寄来为荷。
??? Will you please let us have a list of items that are imported by you.
??? 如能得到贵方特殊的询价, 则甚为感谢。
??? We shall be glad to have your specific inquiry.
??? 敬请惠寄报价单和样品可否? 请酌。
??? Would you care to send us some samples with the quotations.
??? 由于这一次订购是合同的组成部分, 请提供最好的条件。
??? Please put us on your best terms, as this order forms part of a contract.
??? 请告知以现金支付的优惠条款和折扣比例。
??? Please state your best terms and discount for cash.
??? 由于打折扣, 请告知最好的装货(船)条件。
??? Please put us on your very best shipping terms as regards discount.
??? 请告知该商品的价格和质量。
??? Please let us have information as to the price and quality of the goods. 请对日本生产的合成纤维的制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