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高二英语课文第02、15、19、20共4课
---!!!!!!----------------------------------精品文档,值得下载,可以编辑!!!-----------------------------!!!!!!-----------
---!!!!!!----------------------------------精品文档,值得下载,可以编辑!!!-----------------------------!!!!!!-----------
高二英语课文
高二课文:Unit 02 No Smoking, Please
Wang Bing has just started working at a film studio.Hes in Hanks office.
王兵刚开始在电影制片厂里工作。他在汉克的办公室里。
WANG BING: Do you mind if I smoke?
王兵:我吸烟你介意吗?
HANK: Im sorry, but its not allowed.
汉克:对不起,这是不允许的。
WANG BING: Would you mind if I smoked in the office next door?
王兵:我在隔壁吸烟可以吗?
HANK: Im afraid all these offices are non-smoking offices.
汉克:恐怕这些办公室都是禁烟办公室。
WANG BING: Oh dear! Where can I go if I want to smoke a cigarette?
王兵:天啊!我该到什么地方吸烟呢?
HANK: You can smoke in the entrance hall. Or outside, of course.
汉克:你可以在门厅里吸烟。当然,你也可以在室外吸烟。
WANG BING: Thanks. I wonder if I could use your phone.
王兵:谢谢。我想知道是否可以用你的电话。
HANK: Sure. Go ahead.
汉克:当然,请便。
At present about 38% of the Chinese population smoke. 89% of smokers are male. Every year, millions of smokers die because of illnesses which are caused by smoking tobacco.
目前,中国人口中约有38%的人吸烟。89%的吸烟者是男性。每年有数以百万计的人因为吸烟引起的疾病而导致死亡。
The Chinese government receives a lot of money from sales of tobacco; in 1989 it received about 24 billion yuan. But in the same year, cigarette smoking cost the government even more money, about 28 billion yuan. Smokers cost the government a lot of money for two reasons. First, money is spent looking after people with illnesses which have been caused by smoking. Second, many fires are caused by smokers. People who smoke in bed often fall asleep while they are smoking. The bedclothes catch fire and the whole house may be burnt down.
中国政府从烟草销售中获得巨额收入;1989年的收人约为240亿元。但是在同一年,吸烟使政府付出更多的钱,约为280亿元。吸烟者使政府耗资巨大的原因有两个。第一,政府要花钱来照料因吸烟而患病的人。第二,许多火灾是由吸烟者引起的。躺在床上吸烟的人,经常在吸烟的时候睡着了。先是床单着火,然后整个房子可能被烧毁。
China produces one third of the worlds cigarettes. Each day, about 220 million packets of cigarettes are smoked by Chinese. This is good news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