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Chapter Six Orders and Their Fulfillment
订货信的写作步骤
1. inform the reader of your order 告知对方已订货
We are glad to…很高兴……
We are pleased to…很高兴……
2. Confirm the specifics (such as item, terms and conditions etc). 具体确认(如品名、条款等)
We confirm… 我方确认……
We should like to confirm that… 我们很高兴确认……
We are very much pleased to confirm…我方很高兴确认…
3. Inform the reader of the arrangement of your order. 告知对方具体订货安排……
We will do our best to… 我方会尽力…...
We have opened an L/C… 我方已开立信用证……
We are arranging for… 我们正安排……
4. Urge the reader to delivery goods early. 敦促你方尽快发货
We look forward to… 盼……
Since our customers are in urgent need of the goods. We will appreciate…由于客户急需货物,我方将不胜感激…...
续订货信的写作步骤
1. Show your satisfaction for the goods shipped to you by the reader. 对对方上一次的交货表示满意
We have received…我方已收到……
The goods ex S.SXX have been … XX 轮运来的货物已经……
Thank you for the goods sent… 感谢……运来的货物
We are glad to inform you that we find the goods quite satisfactory. 很高兴告知你方我方对货物很满意。
2. State repeat order for the products on the above terms and conditions.写明按上述条款再订若干该类产品。
We wish to place an order for…我方希望订…
We shall be pleased if you can send…如你方能运……我方将不胜感激。
We are very glad to place a repeat order for…of the same.我方很高兴以同样的……续订购……
3. Hope the reader to accept early.希望对方早日接受
As our customers are in urgent need of the goods, please ship the goods. 由于我方客户急需者批货,请…….运货物
Please arrange early shipment of the goods. 请尽早装运这批货。
We shall appreciate it if you can ship the goods as early as possible. 如能早日运货我方将不胜感激。回复订货信的步骤
1. Express pleasure at receiving the order. 表示感谢对方订货。
Thank you for your order for… 感谢你们对……的订货
We are glad to receive your order of… 很高兴收到你们……的订单。
Your order of today has been received with thanks. 感谢收到你方今天的订单。
2. Add a favorable comment on the goods ordered.对所订的货物进行好的评价。
Our goods are of the best quality….感谢你们对我方货物的兴趣
We appreciate your interest in our products which are of good quality and best price.我们的货物品质优良、价格合理
You will be happy you bought our goods.你买我方产品会感到物有所值
3 . include an assurance of promp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DM.03 ×× U9 ERP项目-实施备忘-年月日.doc VIP
- DM.16.01 ××U9 ERP项目培训计划书.docx VIP
- DM.01 ×× U9 ERP项目-项目章程.pptx VIP
- 理论力学(第9版)(I)习题答案解析.pdf
- 公司片区经理竞聘演讲与公司物业半年工作总结合集.doc VIP
- DM.18 ×× U9 ERP项目-阶段汇报.pptx VIP
- 建筑结构抗震设计05(PPT81页).pptx VIP
- 【完整版】IATF16949-2016内审检查表(按过程方法编制).docx VIP
- 贸易公司的授信管理.pptx VIP
-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安全管理制度汇编 .doc VIP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