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会展英语常用对话:
R: Good morning. Zara Exhibition Center. Can I help you?
早上好,Zara展览中心。有什么可以为您效劳?
C: Yes, Please. I’m with Dola in the U.S…I’d like to register for the International Motorcycle Exhibition.
是的。我是美国多乐公司的,想报名申请国际摩托车展的展位。
R: May I have your name, Sir?
请问您的姓名?
C: I’m Thomas Brown.
我叫托马斯·布朗。
R: Let me check, Mr. Brown…Thank you for waiting. Fortunately, there are still some booths available. If you send us your registration form and registration fees within two weeks, it is still possible for you to get one booth.
布朗先生,我来查查看·······让您久等了。好在我们还有一些摊位。如果您递交注册表并在两周内缴纳注册费,还是有可能租到一个摊位的。
C: Mat I register for it now on the phone?
我可以现在在电话里注册码?
R: Sure. Which credit card would you like to use?
当然可以。您想使哪种信用卡?
C: American express.
美国运通卡。
R: Fine. I’d be glad to help you sign up on the phone. Perhaps you can answer me some questions to start with?
好的。我很乐意帮您在电话里报名。您可以先回答几个问题吗?
C: Sure.
可以。
R: May I know your phone number, email and your company’s name?
请问您的电话号码、电子信箱和公司名称?
C: My phone number is 867-932-294; my email is thomasbrown@; my company’s full name is Dola Motorcycle Assembling Corporation.
我的电话是867-932-294;我的电子邮箱是thomasbrown@;我公司的全名是Dola摩托装配公司。
R: Mr. Thomas Brown at 867-932-294 form Dola Motorcycle Assembling Corporation; and your email is thomasbrown@. Is that right?
托马斯·布朗先生,电话是867-932-294,Dola摩托装配公司的,我的电子邮箱是thomasbrown@。是这样吗?
C: Yes!
对!
R: Are you looking for a standard package booth or non-standard package booth?
您想预订标准包价摊位还是非标准包价摊位呢?
C: What is the charge for each?
它们的费用分别是多少?
R: The nine-square meter-booth costs at least 23,000 yuan RMB per unit while the six-square meter-booth is at least 17,000 per unit. Which one would you prefer?
标准摊位时9平方米的,每个起价是2.3万元人民币;(非标准摊位是)6平方米的每个起价是1.7万元人民币。您喜欢哪一种呢?
C: One nine-square meter-booth, please.
请给我一个9平方米的摊位吧。
R: Where do you wish your booth to be located?
您希望摊位的位置是怎样的呢?
C: Can I reserve a space in the center?
能不能订到中心区的摊位?
R: Sorry but all center booths are booked up. We have only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