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色拉英语教材07
Lesson31
Flower: This birthday party is a real eye-opener.
花:这真是个叫人大开眼界的生日晚会啊。
Flower: Just look at that, music, gifts, and…
花:你瞧那音乐,礼物和…..
Grass:…and bills to pay.
草:和要付的帐单。
Flower: Bills? Who cares?
花:帐单?谁会在乎?
Flower: I’m going to have one just like this.
花:我也要办一个象这样的晚会。
Grass: So…who’s going to organize your party?
草:那该谁来帮你办生日晚会呢?
Flower: I don’t care who organizes it.
花: 我才不管谁来帮我办。
Flower: I want a birthday cake the size of this house, and flowers as me.
花:我就要像这房子一样大的蛋糕,像我一样漂亮的鲜花。
Flower: And I’m going to dress up in my birthday suit!
花:然后穿上我的生日礼服!
Woman: what a beautiful flower!
女人:多漂亮的鲜花啊!
Grass: I just want a simple birthday party.
草:我只想要个简单的生日晚会。
Grass: Really.
草: 真的。
Grass: A simple one, if there is such a thing.
草:简简单单,如果还有的话。
Lesson32
Stick: Good afternoon Mr. Wright how are you?
拐杖:下午好瑞特先生,你过得好吗?
Handbag: I’m fine, how are you?
手提包:很好,你呢?
Stick: Not bad, not bad.。
拐杖:还不赖。
Stick: Quiet day, isn’t it?
拐杖:多安静的一天啊!
Handbag: Yeah, I hope it’s nice out tomorrow.
手提包:是啊,希望明天会好点。
Running Shoes: Jenny! Hey!
跑鞋:嗨!珍妮!
High heels: Hi, john!
高跟鞋: 嗨! 约翰!
Running Shoes: hey! What’s up?
跑鞋: 嗨!最近怎么样?
Bicycle: Not much, how about you?
自行车: 没什么特别的,你呢?
Running Shoes: Oh, just the usual,
跑鞋: 哦,老样子。
Bicycle: Take care! See you!
自行车: 保重!再见!
Running Shoes: Catch you later!
跑鞋: 一会儿见!
Bicycle: Ah!
自行车: 啊!
Stick: I really hope it’s nice tomorrow!
拐杖: 希望明天会是美好的一天。
Lesson 33
Mr. B: Hey, what are you up to?
Mr. B: 嘿, 你在干什么?
Mr. G: Oh, uh…..nothing!
Mr. G: 啊!没….没什么。
Mr. B: What do you mean “nothing” ?
Mr. B: 还说”没什么”?
Mr. B: I saw that apple !
Mr. B: 我看见那只苹果了!
Mr. G: What apple !
Mr. G: 什么苹果?
Mr. G: Oh, this apple!
Mr. G: 哦, 这个苹果 ?
Mr. G: Okay, thell you what : if you come over here, I”ll share it with you!
Mr. G: 好了,告诉你吧,如果你能过来,我就和你分享这个苹果!
Mr. B: Really?
Mr. B: 真的吗?
Mr. G: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