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富祥案例分析.pptVIP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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德富祥案例分析

;;PartⅡ:营销策略;;;通过swot分析,我们可以看到,利用香mm低油,健康,清真的特点,可以更好地打开年青一代的消费市场。 具体可以这样做: 在各种包书皮,作业封面,以及运动会宣传横幅上,尽量涉及自己蛋糕清真,低油,健康的特点。 设立宣传口号:比如 “低油,更健康!”;Price 蛋糕,面包系列产品定价表;根据市场反映确定均衡价格;Place;分销渠道结构模式 ;中间商的选取 ;;传统渠道: ; 传统渠道的一般宣传方式;;;活动时间:2011年12月25日-26日,2012年1月1日-3日,共五天。 活动地点:5个大型商场超市门口,周边县城的5个小型场地。 活动负责人:大型场地每个4人,小型场地每个3人,其中包括 一名本公司销售人员与临时兼职人员。 活动内容如下: 用专用音响播放音乐,宣传点点小蛋糕,以圣诞歌曲和新年歌曲为背景音 乐 免费品尝,试吃 圣诞节元旦节两天在5个大型场地开展抽奖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及纪念奖, 购买产品即可抽奖 发放传单,适当加一些语言宣传产品 购买产品满XX元即可获得赠品一份,可任意挑选,赠完为止。 现场给予适当的价格优惠 现场促销活动适合举办地点在①小寨(各大超市、卖场),④周至县城。;;;网络宣传推广;收费宣传分析; 钻石展位(CPM) 钻石展位是专为有更高信息发布需求的卖家量身定制的产品。精选了淘宝最优质的展 示位置,通过竞价排序,按照展现计费。性价比高。更适于店铺、品牌的推广。; 淘宝直通车 展现位置;淘宝直通车;下面我们预测这几种方式所需的大概费用:(为了方便计算,我们将潜在客户都假设为100,000人) CPC=0.05*100,000=5000 超级麦霸=10,000 CPM=100,000/1000=100 Total forecast cost=5000+10,000+100=15,100 Note:1.淘宝客一般是收取10%的佣金,且按成交计费,所以不算在宣传费用内。2.本报告中所有计算单位均为“元”。;淘宝外;下面的统计表展示了2010年中国搜索引擎的的市场份额:;;大学中学宣传推广;包书皮和作业本封面;“德富祥奖学金”;校运动会赞助;;月份;成本预测(总成本=193,840元);;By 风采精英 王凡 何明??  刘锦玉  王越 王朝君 王佳思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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