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状语从句翻译练习答案--(英语-中文)精选
?????? 状语从句翻译练习---(英语-中文)
?1、时间状语从句
When I came into the room, he was writing a letter.
当我进屋时,他正在写信。
We shall go there whenever we are free.
我们什么时间有空,我们就去那里。
I was walking along the street when suddenly someone patted me on the shoulder from behind.
我正在街上走着,这时忽然有人从后面拍我的肩膀。
While it was raining, they went out.
天下雨的时候,他们出去了。
I stayed while he was away.
他不在的时候我在。
He hurried home, looking behind as he went.
他赶快回家,不时地一边走一边向后看。
Be a pupil before you become? a teacher.
先做学生,再做先生。
He arrived after the game started.
比赛开始后,他到了。
We waited till (until)he came back .
我们一直等到他回来。
She didn’t stop working until eleven o’clock .
她到11点钟才停止工作。
Until he had passed out of sight, she stood there.
她站在那里看着,直到看不见他的身影。
?Great changes have taken place in China since 1978.
自从1978年以来中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As soon as I arrive in Shanghai, I’ll write to you.我一到上海就给你写信。
I had hardly got home when it began to rain.
我刚一到家,就下雨了。=Hardly had I got home when it began to rain.
No sooner had we got to the station than the train left.
我们刚到车站,火车就走了。
Hardly had we begun when we were told to stop.
我们刚开始就被叫停。
Every time I travelled by boat, I got seasick.
我每次乘船都晕船。
The moment I heard the song, I felt cheerful.
我一听到这首歌,就感到很愉快。
Next time you come ,you’ll see him.
下次你来的时候,就会见到他。
2、地点状语从句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有志者,事竟成。
Where there is water there is life.
哪里有水,哪里就有生命。
You are free to go wherever you like.
你可以随意到你喜欢的任何地方去。
Wherever you go, you must obey the law.
无论你去哪都要遵守法律。
3、原因状语从句
I came back late yesterday because I was on duty.
昨天我回来晚了,因为我值班。
Since everyone is here, let’s begin our meeting.
既然大家都到了,我们开始开会。
As he didn’t know much English, he looked up the word in the dictionary .
由于他英语懂得不多,他在字典中查阅这个单词。
Now (that) the weather has cleared up, we can start our journey.
鉴于天气已经晴朗,我们可以启程了。
Seeing (that) he was badly ill, we sent for the doctor.
鉴于他病情严重,我们派人去请医生去了。
4、目的状语从句
I shall write down your telephone number that I may not forget.
我要把你的电话号码记下来,以免忘记。
We’ll tell you the truth so that you can judge for yourself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捕歼战斗中地排教案设计.doc VIP
- 深圳希莱恒电解质说明书.doc VIP
- 开展体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docx VIP
- 学校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实施指南.pdf VIP
- 双眼视异常分析临床处理2020.pptx VIP
- 排捕歼战斗连贯演练.docx VIP
- Illustrator教程Illustrator绘图技巧Illustrator经典实例Illustrator网格工具绘制逼真花瓣.pdf VIP
- 民企混改公司合作协议书10篇.docx VIP
- 如何免费申请QQ号申请qq号方法.docx VIP
- Illustrator进阶技巧.pdf VIP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