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太空一号 反锁 锁定 拯救太空一号 中英双语对照字幕 看字幕学英语 文本文件.doc
汽车旅店里发生了什么?
What happened in that motel room?
那晚送福利 你老婆约我谈人生
It was coupon nightabcand I was trampolining your wife.
你是不是自觉很幽默啊 斯诺?
Youre a real comedian, arent you, Snow?
Well, I guess thats why they call itabcthe punch line.
是啊 我猜这就叫妙语连珠
你不喜欢我 是吧?
别自抬身价 我谁都不喜欢
Dont flatter yourself.abcI dont like anybody.
就这态度我算是知道为啥没人喜欢你了
With that attitudeabcI can see why nobody likes you.
拜托
Come on.
大家都喜欢我
People love me.
问问你老婆就知道
Just ask your wife.
纽约那间旅店里发生了什么?
What happened in that room in New York?
什么?什么问题来着?
What? What was the question?
房间里发生了什么?
What happened in that room?
- 梅斯? - 你干嘛不接电话?
- Mace?abc- Why do you never answer your phone?
怎么回事?
What the hells going on?
听着 你得离开那儿 好吗?
Listen. You have to get out, okay?
这是个陷阱 他们正赶来抓你 你得马上离开!
Its a double cross.abcTheyre coming for you.
You have to get out now!
好的 好的
Yeah. Yeah, okay.
电话里的神秘人是谁?
Who was the mystery man on the phone?
他叫“草泥马”
His name was Fuck You.
- 真的? - 是的 他是亚洲人
- Really?abc- Yeah, he was Asian.
我不想伤害你 斯诺
I dont like hurting you, Snow.
所以你叫他来下手?
Is that why youre having him do it?
我可以叫鲁伯特揍你一整晚
I can have Rupert bludgeon you all night.
我被一个叫鲁伯特的家伙痛扁?
Im being beaten up by a guy called Rupert?
上校出了什么事?
What happened with the Colonel?
该死
Shit.
嘿 伙计
Hey, buddy.
不 不 不 弗兰克
No, no, no, Frank.
你会没事的
Youre gonna be fine.
别让他们拿走这个
Dont let them take this.
好的
Yeah, okay.
撑住
Stay with me.
加油 你会好起来的
Come on, youre gonna be okay.
弗兰克
Frank.
还击
Returning fire.
天哪 我讨厌高楼
God, I hate heights.
小心!
Watch out!
- 梅斯! - 你在哪儿?
- Mace!abcWhere are you?
去地铁站 威尔逊号站台
Get to the subway, Wilson platform .
扔掉手机 他们正用它追踪你!
And dump the phone!abcTheyre using it to track you!
我们抓住他了!
We have him now!
别动!
Dont move!
你就在这时闪亮登场
And thats when you showed up.
我们曾监视过上校
We had the Colonel under surveillance.
他倒卖我们的太空计划机密
He was selling secretsabcabout our space programs.
那就有意思了
Well, thats interesting
因为弗兰克跟我说他在保护机密
because Frank told meabche was protecting them.
他是死前还是死后跟你说的?
Did he tell you thisabcbefore or after you killed him?
我干嘛杀他?他是我的朋友
Why w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 词法.数词考点(Lexical. numeral test point).doc
- 冷冻面团的发展机会与挑战(英文版.无删改版)2014年.doc
- 国际经营学案例分析 ——以“中国高铁开进俄罗斯前景可期”为例.doc
- 小学反对校园欺凌主题班会.docx
-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听力各种题型应对技巧(Coping skills of listening test questions in CET Band Four).doc
- 自考大专《应用心理学》历年真题-年.docx
- 反对校园欺凌主题班会教案.docx
- 【最新精选】中层经理之沟通艺术与关系协调(李革增).doc
- 高级商务英语阅读 课文译文.doc
- 返乡农民工自主创业(Returning migrant workers to start their own businesses).doc
- 上市公司绿色投资行为对企业价值的影响研究——基于重污染行业的经验数据.doc
- 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 培养学生的自信心(Play the main role of students, cultivate students' self-confidence).doc
- 二进制数字频带传输系统设计--ASK系统.doc
- 英语作文当今中国的国际地位如何.doc
- 建大环工考研-环境工程微生物第三版课后题.doc
- 铂悦山挡土墙施工组织设计.doc
- ibblv高三英语篇完型填空专项训练.doc
- 国贸(China World Trade Center).doc
- 外高桥项目拿地前期定位报告.doc
- 物流金融法律风险与规制研究..doc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