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9
- 0
- 约4.01千字
- 约 7页
- 2018-11-03 发布于安徽
- 举报
PAGE \* MERGEFORMAT7
一次函数应用题
初一( )班 姓名: 学号: .
1、一次时装表演会预算中票价定位每张100元,容纳观众人数不超过2000人,毛利润y(百元)关于观众人数x(百人)之间的函数图象如图所示,当观众人数超过1000人时,表演会组织者需向保险公司交纳定额平安保险费5000元(不列入成本费用)请解答下列问题:⑴求当观众人数不超过1000人时,毛利润y(百元)关于观众人数x(百人)的函数解析式和成本费用s(百元)关于观众人数x(百人)的函数解析式;
⑵若要使这次表演会获得36000元的毛利润,那么要售出多少张门票?需支付成本费用多少元?
(注:当观众人数不超过1000人时,表演会的毛利润=门票收入—成本费用;当观众人数超过1000人时,表演会的毛利润=门票收入—成本费用—平安保险费)
2、转炉炼钢产生的棕红色烟尘会污染大气,某装置可通过回收棕红色烟尘中的氧化铁从而降低污染,该装置的氧化铁回收率与其通过的电流有关,现经过试验得到下列数据:
通过电流强度(单位:A)
1
1.7
1.9
2.1
2.4
氧化铁回收率(%)
75
79
88
87
78
如图建立直角坐标系,用横坐标表示通过的电流强度,纵坐标表示氧化铁的回收率.
(1) 将试验所得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