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PAGE
PAGE 19
死亡诗社中的优美诗句
I went to the woods because I wanted to live deliberately. I wanted to live deep and suck out all the marrow of life!To put to rout all that was not life. And not, when I came to die, discover that I had not lived.
We dont read and write poetry because its cute.
我们读诗写诗,非为它的灵巧
We read and write poetry because we are members of the human race...
我们读诗写诗因为我们是人类的一员
and the human race is filled with passion.
而人类充满了热情
And medicine, law, business, engineering...
医药,法律,商业,工程
these are noble pursuits and necessary to sustain life.
这些都是高贵的理想并且是维生的必需条件
But poetry, beauty... romance, love...
但是诗,美,浪漫,爱
these are what we stay alive for.
这些才是我们生存的原因
To quote from Whitman...
引用惠特曼的诗
“O me, O life of the questions of these recurring...
“啊!我!” “这个问题不断重演的生命”
of the endless trains of the faithless...
“在载运无信者的绵延车厢中”
of cities filled with the foolish.
“在充满愚人的城市之中”
What good amid these
“身处其中的意义为何?”
O me, O life?”
“啊!我!啊!生命!
I went to the woods because I wanted to live deliberately, I wanted to live deep and suck out all the marrow of life, to put to rout all that was not life. And not when I had come to die, discover that I had not lived.
我步入丛林,因为我希望生活有意义,我希望活得深刻,吸取生命中的所有精华。
把非生命的一切都击溃,以免当我生命终结,却发现自己从未活过
Just when you think you know something, you have to look at it in another way.
当你认为你知道某件事时必须再以不同角度看它
Even though it may seem silly or wrong, you must try!
即使那看来似乎愚笨或错误你们都必须试试
Now, when you read, dont just consider what the author thinks... consider what you think.
当你阅读时别只想到作者的见解想想你的见解
Boys, you must strive to find your own voice.
孩子们,你们必须努力寻找自己的声音
Because the longer you wait to begin, the less likely you are to find it at all.
因为你等候起步的时间愈长便愈不可能找到它
Thoreau said, “Most men lead lives of quiet desperation.”
梭罗说“大多数人都生活在平静的绝望中”
Dont be resigned to that. Break out!
别听任此事发生,要突破!
Dont just walk off the edge like lemmings. Look around you.
别像旅鼠般盲目由崖边跳下环顾四周
Gather ye rosebuds while ye may 及时采拮你的花蕾
Old time is still a flying 旧时光一去不回
And this sa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2025广西柳州市鱼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招聘协勤人员28人笔试模拟试题及答案解析.docx VIP
- 广东省选调生考试行测真题及参考答案解析.docx VIP
- “三献”知识竞赛题库及答案(169题).docx VIP
- 沐若水电站压力钢管设计.pdf VIP
- (完整word版)统计学贾俊平课后习题答案.docx VIP
- 2025和田管理分公司和田昆冈机场第三季度招聘(22人)笔试参考题库附答案解析.docx VIP
- 吊车全方面知识培训课件.pptx VIP
- 2024年3月全国事业单位联考A类《综合应用能力》真题及答案.pdf VIP
- 2008年全国各地中考数学试卷大合集.docx VIP
- 环境监测第一章.pdf VIP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