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精品资料》》》》》
1.1 am writ ing to con firm/e nqu ire/i nform you...我发邮件是想找你确认/询问/
1.1 am writ ing to con firm/e nqu ire/i nform you...
我发邮件是想找你确认/询问/想通知你有关…
I am writing to follow up on our earlier decision on the marketing campaign in Q2.
我写邮件来是为了跟进我们之前对第二季度营销活动的决定。
With reference to our teleph one con versatio n today...
关于我们今天在电话中的谈话 …
In my previous e-mail on October 5...
在之前10月5日所写的邮件中提到 …
As I men ti oned earlier about...
在先前我所提到的关于…
In reply to your e-mail dated April 1 , we decided...
回复贵方4月1日的邮件,我方决定 …
This is in resp onse to your e-mail today.
这是对您今早发来的邮件的回复。
As mentioned before, we deem this product has strong unique selling points in china.
如先前所述,我们认为这个产品在中国有强有力且独一无二的销售点。
As a follow-up to our phone con versatio n yesterday, I wan ted to get back to you about the pending issues of our agreeme nt.
追踪我们昨天在电话中所谈,我想答复你我们合约的一些待解决的议题。
I received your voice message regard ing the subject. Im won deri ng if you can elaborate i.e. provide more details.
我收到了你关于这个主题的留言。我在想您你是否可以再详尽的说明一下,也就 是再提供多一点相关细节。
As in dicated in my previous e-mail... 如我在之前邮件中所提到的…As we discussed on the phon e...如我们上次在电话中所说的 …
As in dicated in my previous e-mail... 如我在之前邮件中所提到的…
As we discussed on the phon e...
如我们上次在电话中所说的 …
.from our decisi on at the previous meeti ng...
如我们在上次会议中所决定的
9. as you requested...
根据贵方要求…
Please be advised/i nformed that... 请被告知…
Please note that...
请注意...
We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 我们想要通知你...
I am convin ced that...
精品资料》》》》》我确信...|19. We agree with you on … 我们同意你在…的看法。28. I am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you have bee n accepted to join theworkshop scheduled for 22-24 Nov,2008.我十分高兴地通知你,我们已经同意您参加于 2008年
精品资料》》》》》
我确信...|
19. We agree with you on … 我们同意你在…的看法。
28. I am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you have bee n accepted to join the
workshop scheduled for 22-24 Nov,2008.
我十分高兴地通知你,我们已经同意您参加于 2008年11月22-24日举行的研讨
会。
20. With effect from 4 Oct., 2008… 从2008年10月4日开始生效
29. We are sorry to inform you that...
我们很抱歉地通知您...
21. We will have a meeti ng scheduled as no ted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机械制图-形位公差培训讲义.pptx VIP
- 11.21 峥嵘岁月 课件-2024-2025学年高中音乐人音版(2019) 必修 音乐鉴赏.pptx VIP
- 08D800-7 民用建筑电气设计与施工-室外布线.docx VIP
- 16MR204城市道路-透水人行道铺设图集.docx VIP
- 肿瘤的诊断课件.ppt VIP
- DB1309T122-2022《海水池塘对虾养殖技术规范》.docx VIP
- 110kV变电站防雷接地施工方案.doc VIP
- 《电路分析基础》习题解析汇总(卢飒第二版) 第1--11章.docx VIP
- —机械制图与形位公差 识图与公差.ppt VIP
- 十足股份鲜食认证测试卷.doc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