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第 PAGE 页码 页码 页 / 总页数 NUMPAGES 总页数 总页数 页
关于简单的英语对话带翻译
导读:我根据大家的需要整理了一份关于《关于简单的英语对话带翻译》的内容,具体内容:英语情景对话是中考纳入的新考题,它是通过书面表达形式检查考生的英语口头表达能力。我整理了,欢迎阅读!篇一A:Actually the general manager i...
英语情景对话是中考纳入的新考题,它是通过书面表达形式检查考生的英语口头表达能力。我整理了,欢迎阅读!
篇一
A:Actually the general manager is regarded as a baby doll.He has much sympathy.
A:总经理真是个和蔼可亲的人,他很富有同情心。
B: Thats right.And his wife is a baby doll,too.She used to have many followers.
B:是的,他夫人也是个漂亮的女子,过去有很多追求者。
A: Were you one of them?
A: 你是不是其中的一个?
B: Nothing of the sort.I cant hold a candle to her.
B: 没那回事,我根本配不上她。
篇二
A:Lets invite Bobbie and John to our party, OK?
A: 咱们邀请鲍比和约翰来参加我们的晚会,好吗?
B: You can never do that.
B: 你可别那样做。
A: Why?
A: 为什么?
B: Theres been bad blood between them since Bobbie took away Johns girlfriend.
B:自从鲍比抢走了约翰的女朋友,他们之间就恨得咬牙切齿。
篇三
A:Some people pile on their agonise and try to seek others sympathy by telling how miserable they are.
A: 有些人喜欢过分渲染自己的痛苦,告诉别人自己过得多么凄惨以博取同情。
B: Yeah, They take advantage of other peoples hospitality and generosity.
B:是的,他们利用了人们的热心与慷慨。
A: I was fooled once. A lady told me that she needed some money to keep the pot boiling. So I gave her some money and bailed her out of the situation. But later I learned that she had lied to me.
A: 我就被骗过一次。一位女士告诉我说她家揭不开锅了,我就给钱为她解了难,但后来我发现她说的全是谎话。
B: Youre still wet behind the ears. You should have seen through her.
B:你太好骗了,应该能看穿她才是。
A: Nothing rang a bell.
A:一点可疑之处都没看出来。
篇四
A: Sometimes you look like brains, and sometimes youre simply a Barbie Doll.
A: 有时你很聪明,但有时却徒有其表。
B: I dont know whether I am a Barbie Doll or you are one.
B:我不知道是你徒有其表还是我徒有其表。
A: Maybe I am a Barbie Doll, but I wont do Barbie Doll things.
A: 也许是我吧,可我不会做没头脑的事。
B: Well, I am not going to flog a dead horse, Lets get down to our brass tasks and tidy these things up.
B:好吧,我们别瞎耽误工夫了,收拾东西,干正经事吧。
篇五
A:Id be a basket case if you think of me that way, I need your understanding.
A: 要是连你也这么看我的话我会真的走投无路的,我需要你的理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