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第 PAGE 页码 页码 页 / 总页数 NUMPAGES 总页数 总页数 页
关于简单的英语对话练习
导读:我根据大家的需要整理了一份关于《关于简单的英语对话练习》的内容,具体内容:情景是进行言语交际活动的必要因素。交际化的英语课堂教学需要教师充分地利用和创设情景组织课堂教学,做到教学内容情景化。我精心收集了关于简单的英语对话,供大家欣赏学习!关于简单的英...
情景是进行言语交际活动的必要因素。交际化的英语课堂教学需要教师充分地利用和创设情景组织课堂教学,做到教学内容情景化。我精心收集了关于简单的英语对话,供大家欣赏学习!
关于简单的英语对话1
Steven wants to change some US dollars into RMB. Now he is asking the bank clerk for help.
史蒂文想把一些美元兑换成人民币。此刻他正在向锒行职员寻求帮助。
Steven: Excuse me, will you change me some money, please?
史蒂文:打扰一下,请你帮我换点钱好吗?
Bank Clerk: Of course.
银行职员:当然可以了!
Steven: Id like to change these dollars into RMB. Would you please tell me the exchange rate between American dollar and RMB?
史蒂文:我想把这些美元换成人民币,请告诉我美元和人民币之间的兑换率好吗?
Bank Clerk: Sure. At present one dollar is equal to 6.4392 yuan. How many dollars would you like to change?
银行职员:好的。目前1美元换 6.4392元人民币。您打算兑换多少美元?
Steven: 500 dollars, please.
史蒂文:500美元。
Bank Clerk: Please wait for a moment...Now here is your Chinese currency. See if its right. Its 3,220 yuan. Please keep this exchange memo. You may need it for converting when you leave China.
银行职员:请稍等这是您的人民币,点点看对不对。一共是3220元。请保存好兑换凭证,在您离开中国要兑换时可能有用。
Steven: OK.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Thats very nice of you.
史蒂文:好的。谢谢你的帮助。你真好。
Bank Clerk: Its my pleasure.
银行职员:乐意为您效劳。
关于简单的英语对话2
Steven wants to buy a car but his money is notenough, so he decides to ask the bank for help.
史蒂文想买一辆车,但他的钱不够,所以他不得不求助于银行。
Bank Clerk: Good morning, what can I do for you?
银行职员:早上好,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
Steven: I want to buy a car to facilitate my life. ButI dont have enough money. Could you supply a loan to me?
史蒂文:我想买辆车使我的生活更加便利,但我现在还没有足够的钱。贵行能否给我提供一笔贷款?
Bank Clerk: Oh, I see. Would you mind telling me your monthly salary?
银行职员:哦,我明白了。你能告诉我您的月薪是多少吗?
Steven: Sure. 7,000 yuan per month.
史蒂文:当然可以。每月7000元。
Bank Clerk: OK. We can supply you a loan. How much do you want to loan?
银行职员:好的,我们可以给您提供贷款。你想要贷款多少?
Steven: 200,000 yuan. By the way, what about the interest rate?
史蒂文:20万吧。顺便问一下,利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