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要有格局》阅读练习及答案.docVIP

  • 15
  • 0
  • 约2.07千字
  • 约 2页
  • 2020-12-22 发布于山东
  • 举报
(二)做人要有格局( 14 分) 经常听人讲怎样做人, 有很多真知灼见, 其中有一句 “做人要有格局” ,让我印 象深刻。格局是什么?我理解,格局就是眼光,气度和胸怀。央视不是有一句广告词吗: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说的就是人的格局啊! 人的格局有高下大小之分。有这么一个故事:三个工人在建筑工地上砌墙。有人问他 们在做什么。第一个工人不耐烦地说: “没看到吗?我在砌墙。 ”第二个人认真地回答: “我 在建大楼。 ”第三个人快乐地回应: “我在建一座美丽的城市。 ”十年以后, 第一个工人还 在砌墙, 第二个工人成了设计师, 第三个工人则成了这个城市的管理者。这就是格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