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第一集
孩子们 吃早饭了
Kids, breakfast!
孩子们
Kids?
菲尔 把他们叫下来好吗
Phil, would you get them?
好 等
Yeah. Just a sec.
孩子们
Kids!
-这真是 -算了
- That is - Okay.
孩子们 快下来
Kids? Get down here!
我们远在楼上 你们喊也没用
Why are you guys yelling at us when were way upstairs?
-发短信就行了 -那是不可能的
- Just text me. - All right. Thats not gonna happen.
你不能穿这套衣服出门
And, wow! Youre not wearing that outfit.
这衣服怎么了
Whats wrong with it?
亲爱的 对你女儿这条裙子
Honey,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say
-有什么意见吗 -不好意思
- to your daughter about her skirt? - Sorry.
-挺可爱的嘛 宝贝 -谢了
- Oh, yeah. That looks really cute, sweetheart. - Thanks.
不行 这裙子太短了
No. Its way too short.
大家知道你是女生
People know youre a girl.
没必要穿这么少给他们看
You dont need to prove it to them.
卢克又把头卡在栏杆里了
Luke got his head stuck in the banister again.
我去吧 婴儿油在哪儿
I got it. Wheres the baby oil?
在我们床头的 我不知道 你自己找
Its on our bedside tab- I dont know. Find it.
拜托
Come on!
我在成长期间很皮
I was out of control growing up.
你看 我坦白了
There, you know? I said it.
我只是不想让我的孩子
I-I just dont want my kids...
犯我一样的错
to make the same bad mistakes I made.
只要海莉没有半裸着在佛罗里达沙滩上醒来
I-If Haley never wakes up on a beach in Florida, half-naked
我就完成任务了
Ive done my job.
-我俩的任务 -对
- Our job. - Right.
我就算完成了我俩的任务
Ive done our job.
加油 曼尼 踢球啊 踢啊
Vamos, Manny! Kick it! Kick it!
别让他 踢啊
Dont let him- Kick it!
曼尼 加油 往右跑 往右
Manny, go! A la derecha! A la derecha!
不 不 不要啊
No! No, no.
他下绊子 杰 怎么没人吹犯规
He tripped him, Jay. Wheres the penalty?
歌洛莉亚 他们落后了球了
Gloria, theyre and .
你小点声叫喊
Lets take it down a notch.
我们非常不同
Were very different.
杰来自城市
Jays from the city.
他的生意做得很大
He has a big business.
我来自一个小山村
I come from a small village.
很穷 但风景怡人
Very poor but very, very beautiful.
我们村拥有全哥伦比亚最多的
Its the number one village in all Colombia for all the-
什么词来着
Whats the word?
凶杀案
Murders.
对 凶杀案
Yes. The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