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集团标准化办公室:[VV986T-J682P28-JP266L8-68PNN]
集团标准化办公室:[VV986T-J682P28-JP266L8-68PNN]
外出旅行酒店结账常用英语口语
餐厅结账时英语对话
A: Hello, can I have my bill?
甲:你好,请拿我的账单。
B: Sure, just a moment.
乙:好的,请稍等。
A: Do you accept credit cards?
甲:你们接受信用卡吗?
B: Im sorry we dont accept credit cards.
乙:对不起,我们不接受信用卡。
A: Ill pay in cash then.
甲:那我就付现金吧。
(They are going to leave after dinner.)
(他们饭后要走了。)
Jack: Could we have our bill, please?
杰克:请拿张单,好吧?
Waiter: Sure, sir. How would you like to have your bill a bill for three of you or a bill for each?
服务员:好的。请问你们要怎么结账三人合起来结还是分开结
Jack: A bill for three of us, please.
杰克:合起来结。
Waiter: Heres your bill, sir. Its eighty-seven dollars.Please have a check on it.
服务员:这是您的账单,先生。共87元。请核对。
Jack: (5, and 6,... Jack is checking.)Would you mind explaining this to meWhat is No.4
杰克:(五、六……,杰克在核对。)请给我解释一下这个,你不介意吧第四项是什么
Waiter: Of course not. Let me see... No. 4 is the main course and it is 38, not 33.
服务员:当然不介意。让我看看。第四项是主菜,是38元,不是33元。
Jack: I see. Is service charge included?
杰克:我知道了。服务费包括了吗?
Waiter: Yes, the service charge is 15%.
服务员:包括了。服务费是15%。
Jack: All right. Can I pay with my credit card?
杰克:好。我能用信用卡付吗?
Waiter: Im sorry we dont accept credit cards.
服务员:对不起,我们不接受信用卡。
Jack: Oh, Im sorry to hear that.
杰克:很遗憾。
Waiter: But we accept checks.
服务员:但我们接受支票。
Jack: Good.
杰克:好吧。
餐厅结账常用口语
Check, please.
麻烦请结帐。
Can I pay here?
可以在这儿付帐吗?
We like to pay separately.
我们想要分开算帐
I think there is a mistake in the bill.
帐单有一些错误。
Could you check it again?
可不可以麻烦再确认一次帐单?
Can I pay with this credit card?
可以用这张信用卡付帐吗?
May I have the receipt, please.
请给我收据。
Can I have the bill?
请拿我的账单,好吗?
I think you short changed me.
我想你少找我钱了。
Im sorry we dont accept credit dards.
对不起,我们不接受信用卡。
Can I pay with a personal check?
我能用私人支票付款吗?
用旅行支票付账
Guest: Waiter, Can I have the bill, please?
服务员,结账。
Waiter: Yes, sir.
好的,先生。
Guest: Do you accept travellers cheque?
你们收旅行支票吗?
Waiter: Yes, sir. But could you give me your address and some identif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