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3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出国必备口语 100 句
酒店住宿常用英文
I would like to have a Morning Call at 8:00 in the morning.
我要早上 8:00 设定电话叫醒。
Id like to order room service, please.我要食物送到房间的服务。
Id like a room of one.我要单人房。
Id like a room for two with separate beds.我要两张床的房间。
Id like as extra bed for room 702.我要在 702 房多加一张床。
When is check out time? 退房的适合时间?
I am interested in booking a room.我想订房。
Could I book a double room for 3 days from ...(日期)...to(日期).
我要订一间为期 3 天的双人房从....
How much is a double room for 1 night? 双人床一晚多少呢?
Your booking is confirmed.你的订房已经生效了。
Do you have a bus service from the airport? 有饭店的巴士在机场接送吗?
Could you fax me a map of how to get to the hotel?
请你传真路线图给我,我想知道如何到你们饭店。
Could you show me my room? 你可以带我到我的房间吗?
Where is the emergency exit and staircase? 紧急出口和楼梯在那里?
Please send another blanket to my room.请再送一条毯子到我房间。
The sheets are dirty.床单很脏。
Theres no running hot water in my room.我房间没有热水。
Ill arrive late, but please keep my reservation.
我会晚一点到达,请保留所预订的房间。
Id like a room with a nice view (a balcony).我想要一间视野好(有阳台)的房间。
What time does the dining room open? 餐厅几点开始营业?
What time can I have breakfast? 早餐几点开始供应?
Could you keep my valuables? 是否可代为保管贵重物品?
Id like to check out. My bill, please.我要退房。请给我账单。
Please bring me some ice cubes and water.请送给我一些冰块和水。
The air-conditioner (T.V. set、light) doesnt work.冷气(电视、灯)无法开启。
餐厅用餐常用英文
Hi, we need a table for two, please. 你好﹐我们有两位。
May we have a table by the window, please? 请给我们一个靠窗的桌子好吗﹖
We prefer to sit by the window, please. 我们想坐在靠窗的位子。
Can I take this seat? 我可以坐这个位子吗?
This table would be great. Thank you. 这个位子很好﹐谢谢。
May I have a menu, please? 请给我菜单。
Do you have a menu in Chinese? 是否有中文菜单?
Whats your special today? 你们今天有什么特餐﹖
第 1 页 共 3 页
What kind of dish is most popular here? 这里最受欢迎的餐点是什么呢﹖
Id like to have some local food.我想尝试一下当地食物。
I cannot tolerate spicy food, could your chef make my dishes mild?
我受不了辣的菜﹐可以请厨师在我的餐点不加辣吗﹖
We need more time to decide what to order.
我们还需要一些时间来决定要点什么。
Sorry, we still dont have any idea of what to order, do you have any sugg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