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25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This Is Us-S01E01
This Is Us-S01E01
BGM:《Death With Dignity》 - Sufjan [00:22]
Stevens
#Spirit of my silence I can hear you# #我能听见你沉默的心绪#[00:22]
#But Im afraid to be near you# #但我却不敢靠近#[00:27]
#And I dont know where to begin# #我不知该从何开始#[00:29]
#And I dont know where to begin# #我不知该从何开始#[00:35]
Okay, Im ready. 我准备好了[00:36]
You promise you like your gift? 你保证喜欢我送的礼物吗[00:38]
The towel? Its absolutely terrible. 这条毛巾吗 简直糟透了[00:40]
Suits on? 穿戴好了吗[00:44]
Yes, maam. - Your birthday suit. 是的 -你的生日礼服[双关 裸体 ][00:45]
Only one Ive got. 就一条毛巾[00:47]
I had to put the lingerie on top of my 我只能把内衣套在外面了[00:56]
clothes.
I see that. 看出来了[00:58]
It wasnt a great moment for me. 这感觉一点也不好[00:59]
Tradition is tradition. 尊重传统嘛[01:02]
Yeah. But Im gonna go ahead and spare 是啊 不过今年呢 我们就不跳撩人生日舞折
us both the seductive birthday dance 磨彼此了[01:03]
this year.
Im sorry, baby, but its my birthday, and I 抱歉宝贝 今天是我生日 而我非常非常想看
would really, really like to see the dance. 生日舞[01:08]
Your funeral. 恶心到了别怪我[01:21]
Ready? Mm-hmm. 准备好了吗[01:24]
You like it, right?? 喜欢吗[01:30]
This is what you want? 你是想看这个吗[01:32]
A little of that. 撩一下衣服[01:33]
A little of that, for you? 是不是想看这里[01:34]
I will gag you dead with that towel. 我真想用那条毛巾噎死你[01:37]
Okay, okay. 我错了[01:38]
Im quiet. - Come on. 我不笑了 -能不能行[01:39]
#Amethyst and flowers on the table# #桌上摆放着紫水晶和鲜花#[01:46]
#Is it real or a fable#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