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展位培训.pptxVIP

  1.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2.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3.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4.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5.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6.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7.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会计学第1页/共31页主要内容主要内容:一、关键词的解析、公式的学习二、产品的介绍 三、产品的特点四、收费机制五、投放规则六、结算规则七、影响投放结果的因素八、淘宝钻石展位位置九、其他常见问题十、操作流程详解第2页/共31页关键词了解基本知识: 关键词解析关键词说明CPM广告千人成本。卖家选择的展示位所在的网页被打开一千次(1000个PV),所需支付的费用。CPC平均点击消耗。公式表达为:平均点击消耗=总费用/点击数 CPS以实际销售产品的提成来换算广告刊登金额。 CPA每行动成本,(Cost Per Action)按广告投放实际效果计费,即按回应的有效问卷或定单来计费,而不限广告投放量 PV含有展示位的网页被用户打开的次数。展示位网页上的包含图片、文字、视频等信息的固定尺寸的展示区域。日预算计划每日的最高消耗金额。(如果达到限额,系统会自动停止投放)。第3页/共31页公式解析基本知识:公式学习浏览量换算及竞价定价公式 1、CTR (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2、点击量=PV×CTR2、CPM(千次展现定价)=CTR×1000×0.5元(参考依据投放利润点原则)3、PV(展现量)=总预算÷千次展现价×10005、CPC(点击成本)=总预算÷点击量6、GMV/IPV(到店转化率)=总成交÷展现量文化、玩乐计算第4页/共31页产品介绍:什么是钻石展位?“钻石展位”是图片类广告位自动竞价平台,精选了页面最优质的展示位置,通过竞价拍下,按展现收费,适用于店铺、品牌的推广。 第5页/共31页产品特点产品特点:超低门槛:即使花很少的钱也可以在最有价值的展示位上发布信息。超炫展现:展现形式更炫丽,展现位置更大,展现效果更好。 超忧产出:不展现不收费。自由组合信息发布的时间、位置、花费,轻松达到最优异的投产 超忧产出比。文化、玩乐第6页/共31页计费方式如何收费:钻石展位按照流量竞价售卖广告位 计费单位是“每千次浏览单价”(CPM), 即广告所在的页面被打开1000次所需要收取的费用。按照流量竞价的方式决定点击率高的位置相应的 CPM出价也会高点,钻展的投入与产出是成正比的。 好的钻展位置犹如一个高地,占领一个制高点就能获 得能多的浏览点击量,对店铺及产品宣传就更有利。文化、玩乐注意:千次浏览不是1000个点击,而是1000个PV第7页/共31页计费方式例子:某焦点图展现量:8132656 点击量:52193,假设预算是1000元 CTR(点击率):52193÷8132656=0.64%参与竞拍CPM定价基准:0.64%×1000×0.5=3.2元 (若竞拍价高于基准定价可斟酌出价)能买到的总流量PV:1000÷3.2×1000=312500能产生的总点击量:312500×0.64%=2000每个点击所要的花费CPC:1000÷2000=0.5元比较:当前竞价已经达到了15元,是定价基准的5倍。当前CPC:15元÷0.64%÷1000=2.34元 文化、玩乐查看公式第8页/共31页投放规则投放规则:系统每天15点后自动提交计划进行竞价投放。在同一天同一个时段内CPM出价高的计划优先投放不保证将来某一天的钻石展位资源正常投放,但系统会提供最近7天可以被竞价的预测数据给您查看。如果消费账户没有足够的余额,自动停止第二天的计划投放,所以用户在计划投放前一天的15点之前,保证消费账户有一天日预算金额,否则将会因为金额不足而停止投放。由于金额不足而停止投放的计划,允许您继续充值恢复投放。当然前提是该计划还在投放期内。如果计划分为多个小时段投放,系统将会根据实际的流量情况以小时为单位平滑消耗。如果计划的投放达到日预算限制系统自动停止投放计划,系统保证每天消耗不超出日预算限制。如果计划有多个推广图片将会被随机轮播显示。文化、玩乐第9页/共31页计划调整计划调整:允许在15点之前调整计划的基本信息。具体内容包括:CPM出价、日预算、推广图片、开始结束日期、时段等信息。修改完成后需要等到次日才能生效。允许暂停投放中的计划,该暂停将在次日生效。不允许用户当天强行终止投放中的计划。如果有特殊情况请提交客服人员。文化、玩乐第10页/共31页结算规则结算规则:用户可以随时用支付宝向消费账户充值,充值使用的支付宝只能为用户的中百账户绑定的支付宝。系统每天15点后从您的消费账户冻结计划第二天的预算。计划在投放中如果没有足够金额,系统自动停止竞价投放。系统每天凌晨自动结算返回消费账户计划前一天的消耗余额。如果计划被竞价成功并执行,该计划的实际投放结算价格将按低于当前CPM价格的下一位有效出价加0.1元进行结算。 文化、玩乐第11页/共31页投放因素:(决定了钻展是否成功的第一因素,一个好的位置相当于一个好的战地。把握制高点,定能赢) 资源位置:(直接决定了在第几位展出。要

文档评论(0)

kuailelaifenxian + 关注
官方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太仓市沙溪镇牛文库商务信息咨询服务部
IP属地上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92320585MA1WRHUU8N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