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吃蘑菇与前列腺癌-多吃蘑菇可能有助于预防前列腺癌.pdfVIP

  • 6
  • 0
  • 约2.51千字
  • 约 4页
  • 2023-03-11 发布于河南
  • 举报

研究:吃蘑菇与前列腺癌-多吃蘑菇可能有助于预防前列腺癌.pdf

研究:吃蘑菇与前列腺癌-多吃蘑菇可能有助于预防前列腺癌--第1页 研究:吃蘑菇预防前列腺癌-日本中老年男性食用蘑菇 与前列腺癌发病率呈负相关,提示多吃蘑菇可能有助于预 防前列腺癌 根据发表在《国际癌症杂志》(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ancer)上的一 项最新研究显示,多食用蘑菇可能有助于降低男性前列腺癌风险。 相关背景 据2018年全球癌症统计数据显示,前列腺癌已成为男性第二常见的癌症, 也是男性癌症死亡的第五大原因。虽然没有确切的方法来预防前列腺癌,但保持 健康的饮食习惯,如多吃蔬菜和水果,被认为是一种可能降低前列腺癌风险的方 法。 蘑菇作为食材有着悠久的历史。然而,蘑菇对健康的影响在最近几十年才得 到研究。迄今为止,越来越多的体内外研究表明,蘑菇具有抗氧化、抗炎、免疫 调节等作用;也有研究表明,蘑菇具有预防前列腺癌的潜力。不过,蘑菇和前列 腺癌发病率之间的关系,还未得到详尽的研究。 近日,日本仙台医学研究所的Zhang S等教授,于201

文档评论(0)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