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39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广告ACOS优化:搜索词报告分析
真实案例教你如何优化广告性价比
2021.7.6
1
2ACOS
3
/
ACOSACOSACOSACOS
listing
ACOS
1
2
3
55%
50%
45%
40%
35%
30%
25%
20%
15%
10%
5%
0%
0个月4个月8个月12个月16个月20个月24个月
ACOS=
ACOS=
思考(1):综合ACOS在什么情况下,店铺是盈利的?
广告总花费毛利润
综合ACOS=总销售额≤毛利率=总销售额盈利
思考(2):广告报告里只有广告ACOS,综合ACOS能用广告ACOS替代计算吗?
举例计算:广告销售额10万,总销售额20万,广告花费2万,那综合ACOS与广告ACOS分别是多少?
答案:广告ACOS=2/10=20%;综合ACOS=2/20=10%
所以,当广告占比总销售额的1/2时,综合ACOS=1/2广告ACOS,
½广告ACOS≤毛利率盈利
上面的公式就可以替换成:广告ACOS≤2倍毛利率盈利
综合ACOS≤毛利率盈利
思考(3):那当广告占比总销售额的1/3时,成广告ACOS≤几倍毛利率盈利?
2
2
关键词选词:筛选【高转化率】关键词
转化率搜索词
图片:找准消费者关注的卖点
详情页文案:找准消费者的搜索习惯
价格:毛利率X转化率最大化定价
报告获取
可在广告管理界面下载【搜索词报告】(SearchTermReport)--2
报告特征
包含在亚马逊上,客户实际搜索的关键词以及对应的广告数据。只有展现量,但没有点
击量且没有订单量的客户搜索词不会出现在此报告中。
报告包含的数据项
分类信息项分类信息项分类信息项
开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心理咨询师重点考点知识点总结 伦理.pdf VIP
- 工程概况长治清华厂室内运动场是一面积较小且包含有篮球场.doc
- 演出经纪人之演出经纪实务练习题库.docx VIP
- 2024年演出经纪人之演出经纪实务题库综合试卷B卷附答案.docx VIP
- 关爱老年人的认知障碍症护理PPT.pptx VIP
- 2022年演出经纪人之演出经纪实务题库综合试卷A卷附答案.docx VIP
- 2023年演出经纪人之演出经纪实务题库练习试卷A卷附答案.docx VIP
- 2023年演出经纪人之演出经纪实务练习题库附答案.docx VIP
- 演出经纪人之演出经纪实务题库与答案.docx VIP
- 2025年演出经纪人之演出经纪实务考试题库含完整答案(考点梳理).docx VIP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