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反省初中作文.docxVIP

  • 3
  • 0
  • 约1.72千字
  • 约 2页
  • 2026-06-19 发布于山东
  • 举报

自我反省初中作文

自我反省学校作文1

反省自我时总要从两方面反省:一方面从好的方面反省;另一方面就是反省坏的方面。反省好的方面是为了让自己清晰这件事我哪里做的好、哪里还可以进步;反省坏的方面是为了让自己清晰这件事我哪里做错了,反省后加以改正,从而提升一个新的自我。

日常生活的小事大事都值得反省。小事多反省多改正,总会有收获:比如今日我由于卫生没有搞洁净被登记了名单,那我就要反省这件事我为什么没做好?我下次该怎么做好?反省结果就是没做好的缘由是自己不够细心,边边角角没有留意到,下一次要认真搞卫生。于是后来自己在这方面会很留意,慢慢地也不会由于这些缘由被舍长登记名单。例子太多了,可见反省是很重要的。这些小事我就不一一列举了,最近发生了一件事,蛮值得我反省反省:段考。

段考成果已经出来一段时间了,这件事有好有坏。

好的方面在班级排名有所进步。语文、地理有肯定程度上的进步,甚至突破最好的一次排名。历史、英语和数学与上个学期比也有进步。这些都是我这次段考好的方面。每一次考试都要进步,这写是值得我连续保持的方面。

不好的方面在理科:数学、物理、生物,这三科成果都不抱负。数学虽然有进步但是进步不大;物理、生物成果很不抱负。以及政治也不够好,排名也算偏后。班级排名虽有进步,但照旧处于中下游。这些都是这次段考不好的方面。

对于这次段考通过

文档评论(0)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