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一、二把手的批评意见.docVIP

  • 0
  • 0
  • 约小于1千字
  • 约 2页
  • 2026-06-28 发布于四川
  • 举报

1.传导责任传递压力不够。平时,把主要精、时间放在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上,解决具体问题上,对我们的管理不够严格,责任压力自己扛着,对落实工作有差距的同志大多是就事论事为主,安排及时纠正就完事,总是体谅我们工作辛苦,难免犯点错误,只要不涉及原则性就照顾面子,严肃批评教育不够。严管就是厚爱,建议以后更加严格要求我们,让大家都能感受责任压力,对学校负责前,首先对自己负责。

2.学习教育形式不丰富。这些年,学校组织的学习教育、业务培训很多,我们的理论素质明显提高。但大多还是习惯用传统方式,做学习计划、通读文件讲话、或者看培训视频等,感染力和吸引力还不强,交流探讨得少,一定程度使一些人知道的不全,学到的不深、悟得不透彻。我建议今后我们应该多一些“请进来”“走出去”的学习活动,多些交流分享探讨环节,或者多去兄弟学校实地看看,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效果。

3.“较真”精神不足。负责的工作任务多,整天忙着处理日常事务,对自己要求严,对部门督促检点少,有讲和气的心态。发现了问题,多是工作建议,很少从思想方面批评,一定程度使一些老师习惯把重心放在工作结果上,忽视了完成过程中其他方面的要求。

4.学习投入的精力不多。平时,需要组织协调解决的事务多,特别是近年来,主要精力都用在推动XX工作上,有时候参加集体学习培训,也不得不离开处理急事难事,有时候对一些新的理论、业务知识学习传达不够及时、不够深入。对一些不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