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突破对话2b
突破对话2b
4. It Doesn’t Make Sense 没道理
BACKGROUND 背景
An old friend goes to visit her college roommate in her new house.
一个老朋友去她的大学同宿舍好友的新居拜访。
A: Linda, it’s so great to see you again!
琳达,再次见到你真是太高兴了!
B: Well, thanks for inviting me to lunch. I never seem to leave my house these days!
谢谢你邀我吃午饭。我这些天几乎没有出过门!
A: Come in, please. Make yourself at home.
请进。随便点,别客气。
B: Thanks. You have a beautiful place.
谢谢,你这地方真漂亮。
A: I’m glad you like it. The furniture’s in pretty bad condition, though. We should get rid of it. It really looks bad in this new house.
很高兴你喜欢,尽管家具很糟糕。我们应该丢掉它,新房子里放旧家具实在有些难看。
B: Don’t do that. It’s very comfortable. You have children, don’t you?
别丢。家具挺舒适的。你有孩子吧?
A: Yes, we do. Two boys and a girl. Not to mention two dogs and a cat. So we have to make this furniture do. As long as the children are small, anyway. It doesn’t make sense to replace it.
是啊。两个男孩和一个女孩。而且还有两只狗和一只猫。就是因为孩子们太小了,所以我们不得不留着这些家具。丢掉了没有多大意义。
B: I know what you mean. Our children are hard on furniture, too. They are always jumping up and down on the sofa or spilling food on my chairs.
我懂你的意思。我家孩子也是不爱惜家具。他们总是在沙发上蹦来蹦去,要不就把饭撒在椅子上。
A: They sound just like my children.
他们跟我的孩子们差不了多少。
B: Maybe we should get them all together to play with each other some afternoon.
也许我们该找一个下午让他们聚在一起玩一玩。
A: That’s a great idea!
这个主意可真好!
5. Let’s Make the Most of Our Weekend
周末狂想曲
BACKGROUND 背景
Two friends decide to go to New York for a weekend of fun.
两个朋友决定到纽约去过周末。
A: Hi, Kim. I can’t believe that the summer is almost over.
嗨,金姆。我真不能相信这个夏天就要过去了。
B: I know. Time flies!
是啊。光阴似箭。
A: Friday is a holiday. Let’s take advantage of the long weekend. Do you want to go to New York? We could leave Thursday night and spend the whole weekend in the city.
星期五放假。让我们好好利用一下这个长周末。想不想去纽约?我们可以星期四晚上走,整个周末都呆在那里。
B: Okay. But I’d rather go on Friday. I have to get my car fixed on Thursday.
好啊,不过我想星期五走,我星期四要把车修好。
A: All right. We can take turns driving.
好吧,我们可以轮流开车。
B: Fine. We won’t get so tired that wa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2024年甘肃陇南成县招聘司法协理员17人考试备考题库及答案解析.docx VIP
- 2025年正高面审答辩-正高069面审答辩全科医学历年参考题库含答案解析.docx
- 2025消防宣传月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课件PPT.pptx
- 5.2 主视图、左视图以及俯视图(附答案).docx VIP
- 25秋电大大作业:如何理解“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我们应如何加强作风建设?.doc VIP
- 23S516 混凝土排水管道基础及接口 .docx VIP
- 2025政治高考河北省真题试卷+解析及答案.docx VIP
- (2021-2025)中考语文 古诗文阅读之文言句子翻译 高频考点+易错点.docx VIP
- 2025年中考语文复习知识清单专题30文言文翻译及断句(3份思维导图+文言翻译10法+文言断句知识梳理+文言翻译10大陷阱+文言断句5大陷阱)(原卷版+解析).docx VIP
- 2025至2030中国特性水泥行业发展分析及前景趋势与投资报告.docx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