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青海省第九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五届全省旅游星级饭店服务技能大赛知识问答题参考答案
(一)客房服务:
1. Housekeeping, May I come in?
(我是客房服务员,可以进来吗?)
2. When would you like me to clean your room?
(您需要我们什么时候打扫房间。)
3. Good evening. May I do the turn-down service for you now? (现在可以为您开夜床吗?)
4. I need one more pillow please.
(我需要加个枕头。)
5. The air-conditioner doesn’t work.
(空调坏了。)
6. Well dry-clean the dress.
(我们将干洗这条裙子。)
7. When can I have my laundry back?
(我何时能取回洗的衣服呢?)
8. Do you prefer your laundry by express service or returned on same-day?
(您是要快洗服务还是当日取?)
9. The indemnity shall not exceed ten times of the laundry charge.
(赔偿金额最高不超过洗衣费的十倍。)
10. The water tap was dripping all night long.
(水龙头一晚上都在滴水。)
11. If you have any problems or request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let us know.
(如果您有问题,请随时找我们。)
12. Please deposit your money, jewels and other valuables in the hotel safe.
(请将您的现金、珠宝和其他贵重物品寄存在酒店的保险箱内。)
13. Sorry to have caused you so much trouble.
(很抱歉给您带来这么多麻烦。)
14. I assure you it will never happen again.
(我向您保证,这类事情以后不会再发生了。)
15. Please keep your room key with you all the time in case you need it when you sign your bills.
(请将房间钥匙随时带在身边,以防签单时要用)
16. You can make long distance call from your room.
(您可以从您房间里打长途电话。)
17. Local calls made from the hotel room are free of charge.
(在房间内打市话是免费的。)
18. Here’s a letter for you, Mr. White.
(怀特先生,这儿有您的一封信。)
19. The business hours are from 9:00 a.m. to 10:00 p.m.(营业时间是上午9点到晚上10点。)
20. Is it possible to rent a bike here?
(酒店有自行车出租吗?)
21.我是二楼服务员,我可以帮您吗?
I’m an attendant on the second floor .May I help you?
22.对不起,请稍候,客房还没打扫完。
I’m sorry. Please wait a minute. The room hasn’t been cleaned.
23.经过长途旅行,您一定很累了,请早点休息。
You must be very tired after a long journey. Please have a rest earlier.
24.请出示您的护照好吗?
Will you please show me your passport?
25.您喜欢住二楼还是三楼?
Would you like to stay on the second floor or on the third floor?
26.请您在这儿签名好吗?
Would you please sign your name here?
27.您要双人间还是单人间?
Do you want a double room or a single room?
28.这是您的住房卡,请您保管好。
This is your room card. Please ta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2021年河南中考化学真题及答案.doc VIP
- 4.1水资源及其利用(第1课时保护水资源)课件---2024-2025学年九年级化学人教版(2024)上册.pptx VIP
- 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物理2014-2015期末考试.pdf VIP
- 果树栽培学完整课件各论苹果.ppt VIP
- 连锁酒店行业2025年扩张策略与风险规避报告.docx
- 国企三项制度改革-10、任期制契约化任期业绩目标责任书(总经理).pdf VIP
- 肝衰竭诊治指南(2024年版)解读.pptx
- 住宅物业管理服务规范DB3505T 17—2024.pdf VIP
- 2024辅警面试问题及答案 .pdf VIP
- 副局长意识形态工作总结.docx VIP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