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外贸英文会话货运篇
情景会话:货运篇:
dialog1
A: Were about ready to ship your order.
你们的货我们差不多准备在发送了。
B: We need this order packed in a special way.这次的货需要特别的包装。
A: We know it is fragile.我们知道它容易破碎。
B: Yes.lease be careful when you send it out.
是的,出货时请小心些。
dialog2
A: Were getting the order out now.
我们现在要出货了
B: Did you get our packing specifications?你收到我们的装箱说明书了吗?
A: Yes, Im looking at them right now.收到了,现在正在看。
B:ood. Take care with the order, will you?
很好,那就麻烦你们多操心了。
dialog3
A: Have you seen our new packing specifications?
你看过我们新的包装指示了没有?
B: Yes, I have.有,看过了
A: Well need all our orders packed that way from now on.今后我们所有的货都要照样包装。
B: We can handle that for you with no problem.没问题,我们会照你的指定的方式去做。
Dialog4
A: Do you think you can follow our specifications for packing?
就照我们的指定方式装箱,没问题吧。
B: They will add a couple of days to our shipping date.那要多个二、的三天才能出货哦。
A: Were prepared for that.我们已有准备了。
B: Then we can do it for you.那就照你的意思做。
Dialog5
A: We need our order separated into three different boxes.
我们订的货需要分装三箱。
B: How do you want it separated?怎么分呢。
A: Ill send you a note about that.我会寄一张便条给你。
B: Good, well pack up the order as soon as we get the not.好,我们一收到会立刻打包。
dialog6
A: Does this whole order go to the same place?
这一整批的货都是送往相同的地方吗?
B: No, half of it is for our wheaten plant.不,有一半要送到我们的惠顿厂。
A: Then were going to have to shop it in different lots.那我们是要分开送了。
B: Yes, thats right.对的。
dialog7
A: We have a problem.
出问题了。
B: What is it?什么呢?
A: Our last order arrived damaged because of the packaging.上次叫的货因为包装太差送到后都损毁了。
B: I seeIll look into it for you.
哦!这件事我会查明的。
dialog8
A: There was some confusion about our last shipment.
上一批货把我们搞得迷迷糊糊。
B: Why?hat happened?
为什么?怎么啦?
A: The order number wasnt anywhere on any of the boxes.所有的条子都没打上订货号码啊!
B: Ill see that doesnt happen again.我会注意以后不会再发生那样的事。
dialog9
A: When could you make a delivery?
你们什么时候可以交货啊?
B: Is this a rush order?这批货急吗?
A: Kind of.有一点。
B: Well get it right out for you.我们马上就出货。
dialog10
A: Im calling to see what happened to our last order.
我打电话来是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