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16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自制英语1
自制英语1
BILL: Good morning, sir. 先生早.
MAN: Good morning. 早.
PAUL Hello, Bill. How are you today? 喂, 比尔, 今天好吗?
BILL: Fine, thanks. Beautiful day! 很好, 谢谢您. 今天天气真好!
PAUL Good for business. 是个做生意的好日子.
BILL: Sure is. 说的是.
PAUL See you later. 回头见.
BILL: OK. Paulo. See you later. 好, 回头见, 保罗.
GIRL: Excuse me, sir. 先生, 请问...
BILL: Yes? 有什麽指教?
GIRL: Is this the Museum of Modern Art? 这是不是现代艺术博物馆?
BILL: No. This is the Space Building. Thats the Museum over there. 不是, 这是太空大厦. 那边那座是博物馆.
GIRL: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您.
BILL: Youre welcome. 不客气.
PAUL Bill! 比尔!
BILL: Hi, Paulo. 嗨, 保罗.
PAUL Bill, this is my sister, Joana Farias. 比尔, 这是我妹妹琼娜?法瑞斯.
BILL: Very pleased to meet you. 很高兴认识 .
PAUL Excuse me, Bill. Your last name is...? 抱歉, 比尔. 您的姓是...?
BILL: ONeill. 奥尼尔.
PAUL Bill ONeill. 比尔?奥尼尔.
JOANA: How do you do, Mr. ONeill? 奥尼尔先生您好.
BILL: Call me Bill. 叫我比尔就可以.
WOMAN: Excuse me, sir. Is this the Museum of Modern Art? 先生, 对不起, 请问这是不是现代艺术馆?
PAUL Good-bye, Bill. See you this afternoon. 比尔再见, 下午见.
BILL: Good-bye. A pleasure meeting you, Joana. 再见. 很高兴和您见面, 琼娜.
BILL: Now, Miss. The Museum of Modern Art is... 嗯, 小姐, 现代艺术博物馆在...
PAUL Hello, Bill. 比尔您好.
BILL: Hi, Paulo. How are you? 嗨, 保罗, 您好吗?
PAUL Fine, thanks. Bill, this is my mother, Mrs. Farias. Mother, Bill ONeill. 很好, 谢谢. 比尔, 这位是家母法瑞斯太太. 妈, 这位是比尔?奥尼尔.
MRS. FARIAS: How do you do, Mr. ONeill? 奥尼尔先生您好.
BILL: Pleased to meet you, Mrs. Farias. 很高兴认识您, 法瑞斯太太.
MRS. FARIAS: Paulo, is that Joana over there? 保罗, 那边那位是不是琼娜?
PAUL Yes. Joana! Joana! 是的. 琼娜! 琼娜!
MRS. FARIAS: Good-bye, Mr. ONeill. Nice to meet you. 奥尼尔先生再见, 很高兴认识您.
BILL: A pleasure meeting you, Mrs. Farias. Good night, Paulo. See you tomorrow. 很高兴认识您, 法瑞斯太太. 保罗晚安, 明天见
LAURA: Hi, Bill. Im late again. 比尔, 您好. 我又迟到了.
BILL: Uh-huh. Fifteen minutes. 是的, 迟到了十五分钟.
LAURA: Really? 真的?
BILL: Yes, really. 嗯, 真的.
LAURA: Is my boss here? 老板来了没有?
BILL: Yes, he is. Good luck. 嗯, 来了. 祝您好运.
LAURA: Good morning, sir. 老板您早.
MR. CRAWFORD: Good morning, Miss Segur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