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5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傲慢与偏见经典对白三
Pride And Prejudice Script?
这是电影刚开始不久,达西和好友宾利(刚刚搬到小镇度假)参加舞会,宾利和简(伊丽莎白的姐姐)跳完舞之后,发生的一段对话
- I enjoyed that so much, Miss Lucas.?
- How well you dance, Mr Bingley.?
-我真是太高兴了,卢卡斯小姐
-你跳得太棒了,宾利先生
Ive never enjoyed a dance so much.?
?我从来没跳得这么高兴过
My daughter Jane? is a splendid dancer, is she not??
?我女儿珍是一个出色的舞伴,对吧?
She is indeed.?
?的确是
Your friend Miss Lucas? is a most amusing young woman.?
?你朋友卢卡斯小姐真是最有趣的女人了
Oh, yes, I adore her.?
?喔,是啊,我也是很喜欢她
- It is a pity shes not more handsome.?
- Mama!?
- 她要是能再漂亮点就更好了
-妈妈
Oh, but Lizzie? would never admit that shes plain.?
?喔,不过丽西绝对不会承认她很平淡
Of course, its my Jane whos considered? he beauty of the county.?
?当然,我的简可是这儿的大美女呢
Mama, please!?
?妈,求你了!
When she was a gentleman? as so much in love with her,?
?当她十五岁时,就有个男孩很爱她
I was sure he would make her an offer.?
?我当时想,他也许会对她采取点什么行动吧?
However, he did write her? some very pretty verses.?
?不过呢,他写了很多浪漫的诗句。
And that put paid to it.?
?那就足够了
I wonder who discovered the power? of poetry in driving away love.?
?我在想,到底是谁发现了诗歌那种能将伟大的爱情驱走的力量.....
- I thought poetry was the food of love.?
- Of a fine, stout love.?
?-我想诗歌是爱情的食粮
-一份细腻而坚贞的爱情
But if it is only a vague inclination,? one poor sonnet will kill it.?
?但如果只是一味的暧昧表现,只需一篇差劲的十四行诗就能毁了它
So, what do you recommend? to encourage affection??
?哪么,你觉得用什么来促进爱情比较好?
Dancing. Even if ones partner? is barely tolerable.?
?跳舞啊,即使某人的舞伴只是还好而已
Mr Bingley is just what? a young man ought to be.?
?宾利先生真是年轻人的好榜样
- Sensible, good-humoured...?
- Handsome, conveniently rich...?
- 善解人意,幽默风趣....
- 帅气十足,非常有钱....
Marriage should not be driven? by thoughts of money.?
?婚姻不应该以金钱的考量为前提
Only deep love? will persuade me to marry.?
?只有彼此深爱才会让我向往婚姻
- Which is why Ill end up an old maid.?
- Do you really believe he liked me??
- 这也是我最后会变老处女的原因
- 你真的相信他喜欢我吗,丽西?
He danced with you most of the night,? and stared at you the rest.?
?他整晚大部分时间在和你跳舞其余的时间就一直在盯着你看
I give you leave to like him.? Youve liked many stupider.?
?我准许你喜欢上他了,现在你就像多数陷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