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50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复习必备】新视野大学英语听说教程第二版第二册听力原文原文翻译听力答案
【复习必备】新视野大学英语听说教程第二版第二册听力原文+原文翻译+听力答案
导读:就爱阅读网友为您分享以下“【复习必备】新视野大学英语听说教程第二版第二册听力原文+原文翻译+听力答案”资讯,希望对您有所帮助,感谢您对92的支持!
?新视野大学英语听说教程【第二版】第二册Unit 1 International Clock Talk
Short Conversations
1.B 2.D 3.C 4.D 5.C 6.C 7.B 8.B 9.A 10.C
1.
1。
W: Its time for “International Clock Talk”!
W:是时候“国际时钟说话”!
Time to discuss how you feel about time!
时间讨论你的感觉!
M: Well, since we all come from the same country, I think our views will be similar.
M:嗯,因为我们都来自同一个国家,我认为我们的观点将是相似的。
Q: Why does the man believe the people will have similar views?
问:为什么男人认为,人们会有相似的看法吗?
2.
2。
W: It annoys me the way my foreign friends treat time.
W:它让我恼火我的外国朋友对待时间的方式。
M: I just heard a book about this problem!
M:我只是听到一本关于这个问题!
Its entitled International Clock Talk
它享有国际时钟说话
Q: Which problem is the book about?
这本书是关于哪的问题?
3.
3。
M: Australians are so relaxed about time!
M:澳大利亚人非常放松的时候了!
It drives me mad!
它使我疯了!
W: Thats the way they are.
W:这是他们的方式。
While you are here, youll have to get used to it.
当你在这里,你必须要去适应它。
Q: What advice does the woman give the man?
问:女人给男人什么建议?
4.
4。
M: Have you noticed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our cultures?
M:你注意到我们的文化之间的差异吗?
W: Sure.
W:当然。
In my country, people dont care about time very much.
在我的国家,人们非常不在乎时间。
Here, you take it seriously.
在这里,你当真。
Q: How do people in the womans country feel about time?
问:女人的国家的人觉得时间吗?
5.
5。
W: Can you explain why youre always five minutes late for conferences?
W: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你总是迟到五分钟会议?
M: Oh, Im sorry.
M:哦,我很抱歉。
In my country, people are often late.
在我的国家,人们常常迟到。
Q: Why is the man often late for conferences?
问:为什么男人经常迟到会议吗?
6.
6。
W: What do you appreciate most about life in Germany?
W:你最喜欢什么生活在德国吗?
M: German people are rarely late for meetings.
M:德国人很少迟到会议。
I never have to deal with latecomers.
我从来没有处理的后来者。
Q: What does the man like best about life in Germany?
问:什么人最喜欢生活在德国吗?
7.
7。
M: Ive never heard that Chinese people
文档评论(0)